> 雷政富不雅视频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雷政富不雅视频”爆料人:适时再曝淫乱视频

2013年01月30日00:29
来源:河北青年报

  重庆民警赴京索不雅视频遭报料人拒绝——

  朱瑞峰:更多视频核实后曝光

  原重庆市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不雅视频事件”去年被曝光后持续发酵,1月24日,重庆免去与此事相关的10位厅级官员和国企高管。

  随后1月27日,"雷政富不雅视频"的爆料人朱瑞峰透露,“至少还有5条‘漏网之鱼’,将适时再曝出他们的淫乱视频”。

  当日晚些时候,重庆警方赴京“约谈”朱瑞峰,次日朱瑞峰再赴派出所“说明情况”。重庆警方也于28日晚发布消息称“朱瑞峰的视频系肖烨敲诈勒索犯罪团伙成员许社卿向其提供,其有义务配合调查,提供证据。”

  昨日,记者通过“搜狐微博”联系到当事人朱瑞峰,他讲述了此事的前后经过,并不认同重庆警方的说法,直言“爆料人实为警方内部线人,不会透露线人身份”。他说,在28日警方约谈的7个小时候中,他未交出此前所称不雅视频,他表示“在调查核实确认后,会在适当时候继续曝光”。

  警方上门交涉未果

  记者:在网上看到你在1月27日晚上18时36分发布了一条微博,说“我现在准备到德胜门外派出所去,辖区孙鑫警官正在敲门要带我走。请网友关注!朱瑞峰”。当时是个什么情况?

  朱瑞峰:当晚我一直没有开门。当时来我家的一共有5个警察,三个是北京警方的,两个是重庆警方的警察。开始他们一直坚持当天便跟他们走,说是“协助调查”。我隔着门说协助调查可以,但这是周末啊,我说明天我可以去德外派出所协助啊。

  记者:重庆警方随后也发布了消息,表示专案组是为了找你核实情况并提取相关证据,为什么当晚不能配合他们?

    朱瑞峰:我不同意他们的有些说法。他们的真正目的,是要挖出我的新闻线人。

  “我要保护线人身份”

  记者:28日你再去派出所协助调查时,是什么情况?

    朱瑞峰:前一天发出求助微博后,得到了网友和媒体的关注,28日日我和律师一起去的派出所。重庆警方倒是很耐心的与我沟通。

  记者:还有一个疑问,重庆警方称侦办肖烨犯罪团伙利用色情勾引、密拍不雅视频、实施敲诈勒索一案中,视频系该犯罪团伙成员许社卿(已逮捕)因与肖烨分赃不均发生内讧,才向其你提供的不雅视频。这和你之前说的由”重庆警方内部人士提供“的说法相左?

  朱瑞峰:视频确是重庆市公安局的一位线人提供的,许社卿只不过之前接受了我的采访。

  记者:重庆警方的说法,你有义务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并提供相关证据。

  朱瑞峰:如果是纪委和检察院或许可以。我也不会透露我的新闻线人的真实身份。

  曝光雷政富因其太有特点

  记者:你说自己还掌握了比雷政富官位还高的官员不雅视频,为何最早曝光了雷政富?

  朱瑞峰:因为雷政富的长相比较好辨认,特别是上嘴唇有颗黑痣,他的视频是铁证如山。

  记者:这个时间也让其中的一位女当事人赵红霞被推上风口浪尖,你怎么看她?

  朱瑞峰:赵红霞只不过是我调查报道中的一个女主角,所以我不能作评论。

  更多视频将在核实后曝光

  记者:目前重庆警方先后处理了11位官员和国企高管,你手中还有多少多少视频?这个方便透露吗?
朱瑞峰:有漏网的,其他视频将"适时"发布。

  记者:这个"适时"怎么理解?

  朱瑞峰:其他的还需要调查、核实。没有铁证,我坚决不能发,就因为我比较谨慎,才让某些人拿我没办法。如果证据充足了,我会第一时间发布。

  记者:雷政富事件仍在调查,也有人说你在其中参与了"利益分配"?认为你现在的行为别有用心。

  朱瑞峰:这个有证据也可以举报我的。我也注意到网上很多人说我别有目的,其实他们才是别有目的。我的目的就是把真相发布出来。

  文/本报记者黄亮(“搜狐微博”对本文亦有贡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