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政富不雅视频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朱瑞峰称7段不雅视频中6段由警方内部线人提供

2013年01月30日03:13
来源:新京报 作者:林野
原标题 [“6段不雅视频警方内部线人提供” 重庆官员不雅视频爆料人称,警方约谈他是为找出公安内部的线人,约谈时未限制其人身自由]

雷政富。资料图片
雷政富。资料图片

  “渝警方来京约谈不雅视频爆料人”追踪

  新京报讯 (记者林野)前晚,重庆警方发布消息称,跨省约谈重庆官员不雅视频爆料人朱瑞峰(微博)是为寻找证据,朱瑞峰的视频系肖烨敲诈勒索犯罪团伙成员许社卿(已批捕)向其提供。

  昨日,朱瑞峰(微博)在接受包括新京报在内的多家媒体采访时表示,这并不符合事实。警方跨省约谈并非为了寻找证据,而是为了找出警方内部的爆料人,并且让他举证赵红霞涉嫌敲诈勒索。他手中共有7段重庆官员不雅视频,其中许社卿只向他提供了1段,另外6段为重庆公安系统内的线人提供。

  朱瑞峰说,27日晚重庆警方两民警在北京警方陪同下到其家中交涉,由于对方没有出示相关法律文书,考虑到安全等因素,朱未同意当晚面谈,双方约定第二天到辖区派出所见面。28日上午,朱在几名律师陪同下到北京德胜门外派出所与重庆警方面谈。整个过程中,朱的人身自由没有受到限制。

  对话

  “线索来自公安内部他们尴尬”

  新京报:27日晚,重庆警察找你约谈。在你家门外说了什么?

  朱瑞峰:重庆警察是不说话的,他们站在后面。前面北京市德胜门外派出所的警察说找我有事,让我开门。我说:前面三个是北京警察,后面两个是重庆警方的吧?北京警察立即挥手致意,重庆的两个警察躲到楼梯下面去了。他们在外面说,朱瑞峰门口安有监控摄像。(注:其家门口确实有监控)

  后来在派出所,重庆警方倒是很耐心地与我沟通,想通过我平息网友的愤怒。重庆警方说,他们这次太被动了。很多人给他们打电话,问为什么要抓朱瑞峰。

  新京报:后来重庆警方回应你被堵门,说是专案组为了核实了解相关情况并提取相关证据?

  朱瑞峰:我不同意他们的有些说法。他们的真正目的,是要挖出我的新闻线人。提取相关证据是想利用技术手段来获取我新闻线人的真实信息。重庆警方还想让我举证赵红霞涉嫌敲诈勒索。我向重庆两警察举证,雷政富等11名高官涉嫌接受性贿赂。重庆警官说,这个不归我们管,我们只办理肖烨等人的团伙敲诈勒索。

  而我的线索、视频来自重庆公安局内部,这是他们尴尬的地方。

  “警方想找线人阻其给我线索”

  新京报:你认为他们找出线人的目的是什么?

  朱瑞峰:阻断他继续给我提供线索,因为新闻线人向我提供了重庆警方销毁卷宗、保护贪官的重要线索。

  新京报:警方和你对爆料人的看法相反,你怎么看?

  朱瑞峰:接受我采访的永煌内部人、肖烨的员工许社卿,涉嫌敲诈罪被批捕。我认为他是涉嫌性贿赂罪。

  “先曝光雷政富因其有黑痣好认”

  新京报:你说手上还有很多不雅官员的视频,有的比雷政富级别还高,为何选择雷政富?

  朱瑞峰:我手中还有一些新闻线索,这些要经过我认真调查核实才能发布。因为雷政富书记他的长相比较好辨认,特别是上嘴唇有颗黑痣,他的视频是铁证如山。另外,出牌也要讲究时机,要斗智斗勇。有些腐败高官可能有强大的保护伞,如果我们一步走错了,就会被他们抓住把柄。

  新京报:对于整个事件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朱瑞峰:如果公权力没有监督,太可怕了。要“把公权力锁到铁笼里”。

  新京报:你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

  朱瑞峰:下一步我要继续依据宪法,对腐败官员予以监督。呼吁依法追究雷政富等11名官员的责任,而不是免职草草了事。

    延伸阅读:

    朱瑞峰拒交证据 称要保护警方内部线人 

    雷政富案女主角已被控制 爆料人称还有高官涉案 

    重庆民警跨省索不雅视频被拒 曝料人称保护线人

  相关评论:

  网络流传的不雅照片和视频吓着了谁

  官员不雅视频“网络曝光”的副作用

  雷政富不雅视频引发“重庆速度”

  新华网:部分官员党性挂在嘴上女性放在心

  不雅视频水有多深? 请重庆警方说清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