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驾校校长陪官员喝酒致死 7人狂饮4斤白酒(图)

原标题 [“官员答谢宴”上喝高了,驾校校长被弃车上再没醒来]
 7个人喝了4斤酒 资料图片
送到目的地,人却瘫软在地
送到目的地,人却瘫软在地
司机又把他扶起来
司机又把他扶起来
抱回车里
抱回车里
随后关上车门离开 视频截图
随后关上车门离开 视频截图
第二天一早才被发现 当事人供图
第二天一早才被发现 当事人供图

来源:西部网

  近日,连云港市赣榆县一地方论坛曝出一篇题为《赣榆三个所长两个村书记一起喝酒,把喝醉的欢墩八方驾校老板扔在车上活活冻死》的帖子,发帖人自称是死者于关京的儿子于亚军,他称导致父亲惨遭不幸的主要原因是一起喝酒的赣榆县欢墩镇建管所所长王一省以及派出所所长韩排善等6人酒后没有尽到足够责任,尤其是将其父亲送回驾校的广电站副站长张秀文,在车子掉进驾校门前的土沟后,居然只身离开,导致于关京被弃车内整整一夜,等到第二天一早被人发现时早已死亡。

  现代快报记者 王晓宇

  喝高

  建管所所长请的客

  “警察说我爸的死跟喝酒有关系,那么我们就要找那天跟他一起喝酒的人了解情况。”于关京的女儿于晴说,很快他们了解到父亲在前一天晚上参加了欢墩镇建管所所长王一省的答谢宴。

  于晴告诉记者,因为王一省跟父亲于关京是好朋友,王一省的女儿在于关京的驾校学习驾驶时,于关京没有收取对方任何费用,王一省的女儿驾考通过后,为了答谢于关京,王一省于2012年12月15日晚上专门设宴感谢于关京,当天下午5点左右,接到邀请的于关京便开车离开了驾校。据驾校一位袁姓教练称,自己在7点多回家路过镇上时,刚好在王一省请客的酒店门前看到了校长于关京的车子。

  于晴称,据他们家人了解,当晚参与喝酒的人除了王一省和父亲外,还有欢墩镇派出所所长韩排善,欢墩镇广电站副站长张秀文,欢墩镇一移动营业厅的老板徐磊,欢墩镇欢南村支部书记杨泗海以及欢墩镇黄泥沟村支部书记曹家财等人。

  7个人喝了4斤酒

  经当天请客的赣榆县欢墩镇建管所所长王一省证实,当晚喝酒的一共有7个人,其中包括自己、于关京、张秀文、徐磊、杨泗海、曹家财还有一个姓庄的朋友,跟于关京一起喝酒的除了庄某以外,其余5个人与帖子中提及的人物基本一致,其中王一省、徐磊、杨泗海、曹家财职务均相符,而张秀文并不是欢墩镇广电站副站长,只是广电站的一名普通员工。

  王一省说,因为当天的目的主要是感谢于关京,所以到场的人都是让于关京叫的,当晚7个人一共喝了4斤白酒,期间他还曾多次劝说于关京少喝,“我知道他血压比较高,所以不敢给他多喝,都劝他少喝点。”晚上8点左右,酒席散了,由在场喝了酒的张秀文开车将于关京送往驾校休息。

  派出所所长未参与?

  据王一省称,当晚的酒席与欢墩镇派出所所长韩排善没有任何关系,“这个所长刚到我们镇上才两个多月,根本不认识于关京,不知道怎么会被扯到一起的。”

  而韩排善本人则声称自己是“躺着中枪”,“可能是之前我们参与调解没有成功,所以有人故意将我跟派出所也拉进去了。”韩排善说自己当天正好在连云港市区参加一个考试,一直到晚上才回到所里,与那场酒席没有关系。

  昨天上午,记者从赣榆县公安局获悉,赣榆县公安局纪委经过调查后也证实韩排善当晚没有参加王一省的酒席。1月28日下午17点31分,赣榆县公安局通过网络对于关京死亡事件中涉及韩排善的情况进行了回应,“经调查确认:2012年12月15日晚,死者于某和王某、杨某、徐某、张某、庄某、曹某共七人在欢墩镇‘明城酒家’吃饭,大约从18时开始至19时结束,期间共喝了四瓶‘珍宝坊’白酒。我局欢墩派出所所长韩排善于12月15日下午在连云港市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全市公安机关中级执法资格考试,于当日19时许回到派出所,并在派出所食堂就餐,未与于某等人一起喝酒。”

  但于关京的家属并不认可警方的这一说法。

    官员=应酬?

    点击今日:高级会所成官员"新政避风港"

    官员也“无奈”:

    官员吐槽鲍鱼饭局吃得累 梦里都想喝小米汤 

    副县长接待客人一天陪泡8次澡 自称人都快虚脱 

    相关评论:

    鲍鱼饭局难禁 给官员喝小米汤的自由 

  政治局改进作风八项规定:

  中央政治局全体同志要改进调查研究,到基层调研要深入了解真实情况,向群众学习、向习近平主持会议实践学习,

  要精简会议活动,切实改进会风,严格控制以中央名义召开的各类全国性会议和举行的重大活动,不开泛泛部署工作和提要求的会,未经中央批准一律不出席各类剪彩、奠基活动和庆祝会、纪念会、表彰会、博览会、研讨会及各类论坛;提高会议实效,开短会、讲短话,力戒空话、套话。

  要规范出访活动。

  要改进警卫工作。

  要改进新闻报道。

  要严格文稿发表,除中央统一安排外,个人不公开出版著作、讲话单行本,不发贺信、贺电,不题词、题字。

  要厉行勤俭节约,严格遵守廉洁从政有关规定,严格执行住房、车辆配备等有关工作和生活待遇的规定。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