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因老公出轨将4岁儿子抛下楼 被控故意杀人

2013年01月30日06:5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携子跳楼被控故意杀人]

    南都讯 记者卫学军 通讯员廖蔚 老公出轨,蒋某抱上4岁的儿子,打算先抛儿子下楼自己再跳下去。结果儿子掉到气垫上,蒋某便放弃了自杀的念头。昨日,蒋某涉嫌故意杀人在东莞第一法院过堂,当庭翻供称孩子是“滑下去”的,并不想杀死儿子。蒋某的丈夫陈某庭后表示,“事情是因我而起的,我也有罪,愿意一起承担”。

  拨通小三电话找到丈夫

  蒋某今年27岁,与老公陈某都来自四川。陈某在大朗开了间工厂。两人恋爱5年后奉子成婚,2008年儿子浩浩出生。随后,蒋某一家便在寮步镇租房子住。

  起诉书称,2012年9月1日13时许,蒋某因怀疑丈夫陈某有外遇,遂带着4岁的儿子浩浩,来到寮步镇石龙坑村一栋五层高的楼房楼顶准备一起跳楼自杀,附近市民看见后马上报警。

  消防员及时赶到现场,并展开气垫,浩浩掉落时恰好被气垫接住,被消防员救出(经检查没有受伤)。蒋某见儿子没有摔死,又担心自己死后无人照看小孩,遂放弃寻死念头,被民警带离现场。

  虽然两人都逃过一劫,但蒋某还是要面临故意杀人的指控。昨日在法院开庭时,蒋某说案发当天,老公又是彻夜未归。蒋某给陈某打电话,陈某手机却一直没人接听。蒋某鼓足勇气拨通了“小三”的手机号,一个女子接听了电话,蒋某开着免提让儿子浩浩在电话里叫爸爸回来吃饭,陈某答应回家。

  多人目睹她抛子下楼

  回忆当天的情节,蒋某辩称,她只记得自己先是大哭了一会儿,开了一瓶酒想麻醉自己。喝完酒后给公公和表妹打电话,希望他们照顾好小孩,然后就准备去跳楼。谁知道这个过程中儿子也跟了上来,“我喝醉了、晕晕乎乎,看着孩子,又想起自己小时候没有妈妈很惨”,蒋某称自己就是单亲家庭成长的孩子,想到老公出轨,儿子也要走自己的老路,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多个证人证言称见到蒋某将儿子丢下楼,蒋某哭诉“事实不是这样的”。“如果我是想杀死儿子,那我以后怎么面对他?”法庭上,面对故意杀人的指控,蒋某情绪激动,坚称是手滑将儿子摔落。蒋某辩称,她抱起孩子在楼顶的栏杆外面,就是想看看自己的老公来了没有,“但是一直没有看到老公出现,后来手软了,不小心就把孩子掉下去了”。这一说法,与蒋某最初接受公安机关的审讯时,出现了巨大的偏差。公诉人称,最初的笔录中,蒋某先是承认自己“故意杀人”。

  [丈夫说法]

  “我也有罪,愿意一起承担”

  昨日庭审时,蒋某的老公陈某也出现在旁听席上,对于妻子即将面临法律制裁,他表示不能接受。陈某没有否认自己有“小三”。陈某说,由于前一天工作太累了,就呆在“小三”那里没有回家。第二天早晨妻子打第一个电话时,自己在睡觉,没有听到,第二个电话时,突然意识到妻子应该是发现自己在别的女人家里,就往家里赶,但是回来的路上先是听说妻子要跳楼,后来知道孩子从楼顶掉下来,就去医院看孩子了。

  庭审完毕,陈某眼睛通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动情处,几度哽咽,“事情是因为我而起的,我自己做的事我自己承担,妻子的事,我也有罪,我也愿意一起承担。”陈某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