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安海外拉练还剩10天 斯塔诺急盼新外援报到

2013年01月30日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国安海外拉练还剩10天 斯塔诺急盼新外援报到]
  目前北京国安队仍在塞浦路斯进行着新赛季第三阶段的海外拉练,在已进行的3场热身赛中无一胜绩。昨天,主教练斯塔诺表示,3场热身赛的过程让他满意,他现在热切期待着前锋和后卫两名外援能在本周抵达塞浦路斯,加入球队最后阶段的战术演练进程。

  1月18日,国安队飞赴塞浦路斯,至今已在那里进行了将近2周的集训。主教练斯塔诺原本安排了9场以上的热身赛,但因外援迟迟未到,目前只打了3场比赛,成绩是2平1负。“尽管热身赛中也暴露了一些问题,但这是好事,我们来此的目的就是要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它让我更清楚地看出哪些队员适合哪些比赛,”斯塔诺说,“我们现在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比如进攻方面需要在传球与跑动的直接性和威胁性上做得更好,我相信随着一些新人的加入,球队会有进一步的提高。”

  除锋线人员的需要,斯塔诺还需要一个后防高塔,帮助解决空中球控制的老问题。他说:“今年我们只能新引进两个外援,这两个人何时到队目前还不太好说,但如果能早一天到位我才能真正踏实。好在我对现有的3名外援状态与态度比较满意,马季奇一直都比较稳定,格隆和卡努特今年从准备期一开始就融入球队,这让他俩的状态比去年好了很多。卡努特的年龄稍大一些,我们现在特别留意他的身体,尽量避免受伤。”

  虽然斯塔诺对于两名新外援的表态相当平和,但实际上新外援与国安队磨合的时间已越来越少,这对球队今年表现是一个隐患。据了解,北京国安队将于春节前返回北京,此后还剩下10天的海外拉练时间。两名新外援就只有这10天时间来完成磨合,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中,这确实显得有点短暂。对于现有球员来说,他们要适应新外援的特点,对于两名新外援来说,他们也要适应国安队的特点,这一相互之间的了解与默契,至少应有一个月的时间。而在春节后的10天备战期,原本只是斯塔诺通过几场热身赛,检验并确认球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从这个角度说,两名新外援是早一天到位,还是节后才报到,关系到国安队新赛季初期的表现与成绩,难怪斯塔诺如此着急。

  ( 陈赢)

  作者:陈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