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板60万元香烟被盗走 窃贼为转卖赃物上门推销

2013年01月31日02:4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一夜之间60万元香烟不翼而飞 兜兜转转赃物又被推销给失主]

  天河警方侦破一宗特大盗货案,抓获3名嫌犯

  新快报记者 李国辉 通讯员 黄晓平 张毅涛

  一车香烟被盗后,兜兜转转间,居然又被卖回给失主,几名自以为本能发财的小偷万没料到,自己此举无异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近日,广州天河区警方根据线索“将计就计”,一举打掉了一个盗销香烟的犯罪团伙,抓获3名涉案犯罪嫌疑人,缴回被盗香烟46箱。

  整车香烟半夜被盗

  上月8日一大早,从事香烟批发生意的陈老板从被窝里爬起来,匆匆赶往位于天河区兴华街的某运输公司停车场今天他要将花了大价钱购进的一集装箱的香烟送往外地进行销售。

  正当陈老板兴冲冲地准备上车出发时,却突然发现集装箱门上的锁头不见了。细瞧之下,两扇门也只是虚掩着。陈老板心里暗叫不好,立即将门拉开。接下来的一幕,让他眼前一黑集装箱里原本几乎满车的货物竟全部不翼而飞。

  惊魂稍定,陈老板立即向警方报警。据其反映,失窃的香烟共59箱,价值人民币60余万元。

  上门推销被盗香烟

  接到报警后,天河警方立即从便衣侦查大队和兴华派出所抽调警力组成专案组介入调查。发现案发当日凌晨有一辆小型面包车出现在现场周边,极有可能是犯罪嫌疑人使用的作案车辆。

  正当办案民警紧锣密鼓追查嫌疑车辆的时候,失主陈老板却意外地向其反映了另一条重要线索。原来,案发几天后的一个上午,陈老板在店里看档时,有一个男子神神秘秘地走上前,向他推销香烟。看样品时,陈老板突然觉得那些香烟样品包装盒上的编码似乎很熟悉。细校之下,这个编码竟正是自己被盗香烟上的编码。

  天河警方循线擒贼

  这可巧了,犯罪嫌疑人居然自己送上门。办案民警将计就计,根据香烟包装盒上的编码一路追踪,成功排查出一个由福建籍男子组成的盗销团伙。

  本月17日,警方在福建抓获犯罪嫌疑人张×德(男,17岁)和张×浪(男,38岁,均福建诏安人)。在花都区某烟酒档口内抓获销赃犯罪嫌疑人江×和。据悉,江×和(男,22岁,福建诏安人)正是向陈老板推销香烟的男子,民警在其档口内缴获赃物名牌香烟46箱。

  目前,天河警方已依法将该3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并继续对其他相关赃物展开追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