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赵红霞侧脸让人牵挂 网友:尊重其隐私不看正脸

2013年01月31日05:34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原标题 [赵红霞的侧脸让谁如此牵挂]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告诫全党,中国历史上因为统治集团严重腐败导致人亡政息的例子比比皆是,当今世界上由于执政党腐化堕落、严重脱离群众导致失去政权的例子不胜枚举。如果任凭腐败问题愈演愈烈,最终必然亡党亡国,再一次向全党敲响了警钟。”——语出《人民日报》“钟纪岩”文章

  @南都深度29日发出微博:目前网上传播的多张赵红霞照片都不是她本人,都是盗用了网友的照片。“根据南都记者掌握的信息”,@南都深度在微博提供了“赵红霞”图片,为一张侧面照片。尽管难识真面目,仍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关注,@南都深度该条微博已被转发10526次、评论6865次。(相关新闻详见今日快报A2版)

  中国式跟帖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

  @村上川树:我想看一看,到底是什么样的奇女子。

  @馒头traveller:虽然我也跟点击了这张图片的人一样很想知道她长什么样,但还是希望她不要被曝光,正常生活不要被打扰,我想她也不会想这么出风头被人指点吧……

  @旧时光的小太阳:如果被熟人认出来她还怎么生活啊!

  @尚方孤狐:一旦正脸曝光,正值寒假,恐怕又将引发新一轮“整成赵红霞”的整形狂潮。

  @鹏志浩天Barca:虽然很想看正面,但为了她以后的生活,还是不要看见好了。

  @看热闹的豆豆: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

  @烫成一锅粥:我们主要的目的是反腐,事情应该适可而止,不要毁了人家女孩的一生。

  @馒头traveller:虽然我也跟点击了这张图片的人一样很想知道她长什么样,但还是希望她不要被曝光,正常生活不要被打扰,我想她也不会想这么出风头被人指点吧……

  @醉在江边:红霞,敢不敢来个正脸?我们思考着红霞,红霞思考着人生……

  赵红霞虽犯法

  隐私权仍受保护

  江苏润商律师事务所主任崔武:赵红霞是犯法了,该承担什么责任就承担什么责任,但是她的隐私权还是需要受到保护的。涉及隐私权的案件,法院也是不公开审理的。隐私权是人类最后一块“遮羞布”。不能以牺牲个人隐私为代价,来满足人们猎奇的心理。不管赵红霞做过什么错事,都不能把所有老底都兜出来,让她无路可走。应该给她以一定的生活空间,毕竟她只是别人利用的工具。还是要以悲悯心看待她们。

  之前大量传播被冒用为赵红霞的女模特照片,显然是侵权的,而公开赵红霞“真实照片”与说明女模特照片被冒用的真相是两码事。

  现代快报记者 刘方志 采访整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