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政富不雅视频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赵红霞因敲诈勒索已被逮捕 自称太单纯看重感情

2013年01月31日06:11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原标题 [赵红霞因敲诈勒索已被逮捕]

  自称被肖烨洗脑

  进入该公司两个月后,在2007年年底或2008年年初的一天,肖烨告诉赵红霞,公司经营状况不佳,让赵红霞帮他。

  随后,肖烨的一个男员工严鹏(音)拿着一张视频光盘播放给赵红霞观看。此视频同样是一部不雅视频。

  严鹏告诉她,视频中的女人是自己女朋友,她这么做是为了帮助他提高销售业绩。“我将来肯定要和她结婚,她这么做是为了我们未来的生活更好。”这位员工开始给她洗脑,而柴偲也要求她们帮助“大哥”肖烨。

  当时肖烨对赵红霞说,拍下视频后,对方会大量购买服装,而她也能够从中得到提成。“我太单纯了,太看重感情了。”赵红霞后来回忆称,肖烨编好短信后,让她按照一个电话本上的号码挨个发过去,如果有回复的,肖烨会亲自指导她怎么回复,一步步发展到见面吃饭、开房等。

  拍下视频后,肖烨会查看是否完整清晰。如果能够达到要求,肖烨会告诉赵红霞再安排一次开房,并安排人抓奸,目的是断绝她和雷政富的关系,保证不出现类似的情况。

  据张智勇、彭轶平律师转述,赵红霞自始至终认为拍视频是为了达到肖烨“销售服装”的目的。而赵红霞从中拿到的4万元被肖告知是“服装销售的业绩提成”。

  辩护律师还说:“除认真听取嫌疑人的供述及辩解外,还应当在查阅了本案的其他同案人的供述及结合其他客观证据,再决定如何依法为其辩护。”

  律师已为赵红霞申请取保候审

  张智勇称,目前赵红霞已经结婚生子,对其丈夫和1岁多的孩子以及母亲来说,网络对赵红霞的调侃是一种巨大的伤害。赵红霞家人也表达了同样的感受。

  上海一名律师通过微博表示:“越来越多线索表明,赵红霞在重庆淫官视频案及所谓肖烨敲诈勒索案中,纯属被胁迫的工具和受害者。呼吁社会各界不应拿她当笑料肆意嘲讽。”有其他律师还表示:“她也是一个受害者,因涉世不深而成为肖烨敲诈勒索行为中的一枚棋子。”

  据了解,代理此案的智豪律师事务所经过讨论后,已经将取保候审的申请递交办案机关,但被告知尚在研究中,未来怎么辩护要看了相关案卷材料后再由团队研究决定。

  张智勇表示,他们近期将依照新《刑事诉讼法》规定再次为赵申请取保候审或监视居住。按照新《刑事诉讼法》第九十三条“犯罪嫌疑人、被告人被逮捕后,人民检察院仍应当对羁押的必要性进行审查。对不需要继续羁押的,应当建议予以释放或者变更强制措施。”

  同时,张智勇律师认为依照最新发布的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试行)第一百三十九、一百四十、一百四十二、一百四十三、六百一十六、六百一十七条及新《刑事诉讼法》第七十九条的规定,赵红霞案的相关情况符合批捕后可以变更强制措施的法定条件。“我们将就赵红霞变更强制措施的合法要求向司法机关再次提交申请。”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