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9岁少年酒驾撞人后逃逸 被抓获时正在车中睡觉

2013年01月31日09:49
作者:肖洋桂 刘锐琪
原标题 [撞人逃逸后,他在车上呼呼大睡]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湘潭讯 1月29日凌晨,湘潭市19岁男子张某参加朋友聚会喝下一斤鹿龟酒后,借着酒劲,驾车在湘潭市雨湖区潭衡路一带连续冲撞人群,造成多人受伤。当地警方初步认定张某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并将其抓获,该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30日下午,记者从雨湖交警大队了解到,1月29日凌晨0点30分许,雨湖大队三中队南盘岭警务站接到湘潭市公安局110指令称,一辆牌号为“湘C3XF68”小车在潭衡路连续撞了数人、数车后往南盘岭路段逃逸。接到指令后,三中队南盘岭警务站民警及协警立即出警拦截此车。

  民警顺着南盘岭方向追赶,但未发现肇事逃逸车辆。民警随即对周边小区逐一展开搜寻。29日凌晨1点30分许,该站民警根据110指挥中心GPS定位的反馈信息:肇事逃逸车辆仍在南盘岭地区。随后,民警再次对该地区逐一展开新一轮调查走访。当民警在“麓三花苑”小区调查时获得一条重要线索:据该小区一名保安人员反映,凌晨2点许,曾有一台黑色轿车在该小区门口出现过,并且该车前胎无气,故该名保安印象深刻。

  29日凌晨3点20分许,民警在“湘运驾校”附近地段锁定肇事车辆,并抓获肇事嫌疑人。“打开车门酒味扑鼻,人在车上呼呼大睡。”据办案民警介绍,张某除醉酒驾驶外,其行为还涉嫌构成危害公共安全罪。

  根据警方当日凌晨对张某的抽血化验结果,显示张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197mg/100ml,属于醉酒驾车。同时,根据警方初步调查,张某醉驾过程中反复冲撞路人,初步估计造成6人受伤,两台停靠在路边的小车受损。

  “以为遇到疯子,为了赶走乱冲撞的小车,被撞的市民捡起地上的石块进行反击,所以造成车子挡风玻璃破碎。”民警透露,受伤人群中有两名到医院门诊就医,但伤势均较轻早已各自回家。

  肇事嫌疑人张某在雨湖交警大队休息室睡了一夜才清醒。据张某交代,28日晚上,他参加了同学聚会时喝了一斤鹿龟酒,回住处途中与人发生纠纷,“不记得是否撞到人或车”。张某于29日凌晨被警方抓获后,一直处于警方控制当中,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实习记者肖洋桂 通讯员刘锐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