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各地两会 > 各地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庆伟当选河北省政府省长

2013年01月31日10:15
作者:四建磊 刘常俭
原标题 [我省国家机关领导人选出]

来源:河北日报

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选出我省国家机关领导人

  张庆黎当选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张庆伟当选省政府省长

  宋恩华、马兰翠、王刚、谢计来、宋太平、王雪峰当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杨崇勇、张杰辉、沈小平、杨汭、许宁、姜德果、秦博勇当选省政府副省长

  卫彦明当选省法院院长 童建明当选省检察院检察长

  本报1月30日讯(记者四建磊、刘常俭)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今天下午在省会河北会堂举行第三次大会,选出了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赵勇主持会议。

  今天的会议应出席代表767名,实到75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分别到指定投票区执行任务,检查票箱。接着,大会工作人员将选举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的8种不同颜色选票分发到每一位代表手中。

  代表们开始投票。投票结束后,总监票人报告了发出和收回选票的情况。总监票人、监票人到计票室监督工作人员计票;代表们在会场等候选举结果。

  17时许,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庆黎主持召开主席团第五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第三次大会选举计票结果情况的汇报,确定选举结果有效。

  17时35分,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大会继续举行。赵勇宣布:张庆黎当选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张庆伟当选省人民政府省长,(下转第四版)

  (上接第一版)卫彦明当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童建明当选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赵曙光当选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宋恩华、马兰翠、王刚、谢计来、宋太平、王雪峰等6人当选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杨崇勇、张杰辉、沈小平、杨汭、许宁、姜德果、秦博勇等7人当选省人民政府副省长;53人当选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会执行主席马兰翠、谢计来、王中联、王晓东、王爱民、王新民、石立新、张古江、张国群、张泽峰、陈海鱼、郑雪碧、赵文清、赵世洪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