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遭遇飞车贼挎包被抢 路过的哥追击制服歹徒

2013年01月31日11: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宛婧
原标题 [女子遭遇“飞车党”,的哥变身“007”]

  “我今天在滨湖新区万国农贸市场看到一个的哥见义勇为,听说的哥带着被抢劫的女子追了两公里,和歹徒搏斗,最后成功把歹徒制服,把东西还给女子。”昨日,袁女士拨打热线,希望能够宣传好的哥,传递正能量。昨天下午,的哥程爱民说,42岁的他之所以能制服30岁出头的歹徒,得益于每日跑步锻炼。


  昨日下午,记者与这名见义勇为的的哥程爱民取得了联系,他是肥西人,在合肥开出租有13年了。

  昨日上午9点半,王芬(化名)正在路边走,一辆摩托车突然来到她身边,抢走其挎包后逃之夭夭。这时,程爱民正好经过,王芬着急地跑到出租车跟前说自己被抢劫了。

  “师傅麻烦您掉头,我的包被抢了,还能追到他吗?”王芬说。程爱民立刻掉头,追了两公里,快到徽州大道的时候看到骑摩托车的歹徒。“是不是这个人?”程爱民问。“那个包就是我的。”王芬说。程爱民立刻超车将摩托车逼停,男子慌了,倒在路边绿化带中。男子弃车,顺着徽州大道由南向北跑。这时,程爱民也下了车,一边追一边喊,“站住,你给我站住。”跑了一百多米,程爱民就追上了歹徒,“他准备穿过绿化带,往马路中间跑,但是一步没跨过去,绊住了,我就把他拉扯住了。”

  很快,民警到达现场。“我下车的那一刻,也想到男子是不是带凶器了,但是这个念头一闪而过。”程爱民说,“大白天的明抢,这种行为太可恶了,一定要抓住他。”

  程爱民说,自己平时很注重体育锻炼,每天下班后至少要跑四五公里,“歹徒看起来30多岁,虽然比我年轻,但是根本打不过我。”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滨湖派出所,民警对程爱民的行为表示赞扬,称歹徒正在接受审讯。(宛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