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被“老友”热情拥抱 纽约华裔老人兜中现金被盗

2013年01月31日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被“老友”热情拥抱 纽约华裔老人兜中现金被盗]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假若你在街上或家门口碰到一个自称相识,并装出好似久别重逢的人,千万不要随意和对方拥抱或靠近,来者会趁着与你拥抱之机而盗走你兜内的钱财。日前华人聚居的纽约布鲁克林戴克高地就有一名老翁不幸中招。

  辖管的市警68分局29日公布的案情记录显示,这起案件发生在上周六(26日)下午3:30分,一名83岁的老者站在布鲁克林12大道交85街的自家门前时遇到一名妇女,来者自称认识他,并热情地上前拥抱老者,还说“我好久没见到你了”,“很想你”等等。

  待拥抱后这名妇女离去,而被拥抱的83岁老者再摸兜,发现里面的190美元现金已没了。报警时这名老者表示,自己的钱用一个夹子夹着,女贼趁拥抱时盗走他的钱财后,又将两张用夹子夹着的1元钞票放回他兜内,其动作神不知鬼不觉。据悉,这名女贼是一名白人妇女,身高5呎3吋,体重约110磅,警方提醒民众要小心防范。

  本周内位于华人社区的八大道交62街的N车地铁站还发生了一起重窃案,受害的是一名30岁非裔女子。警方表示,21日凌晨3点这名受害者从曼哈顿14街搭乘开往布鲁克林方向的N线地铁,其终点站是富兰克林大道,当时她将背包紧放在自己身旁。

  谁知在地铁开到坚尼路站时她睡着了,结果错过了要下车的车站。等N车开到8大道交62街站时她惊醒过来,发现身旁的背包不见了,车厢内一个人都没有。她没敢下车,一直搭乘到新卓越大道站后才下车,求助站台上的工作人员拨打911报了警。这名女受害者被盗走的包内有现金几十元、多张银行卡与信用卡。(崔国萁)

  作者:崔国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