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班牙商人与冒牌女星办婚礼 只为赢取真人遗产

2013年01月31日15:59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冒充“丈夫”只为将来骗取遗产]
年轻时的吉娜
年轻时的吉娜
现年85岁的吉娜
现年85岁的吉娜
吉娜和前未婚夫贾维尔在一起
吉娜和前未婚夫贾维尔在一起

  据美国、英国媒体1月30日报道,51岁的西班牙商人贾维尔·里高尔·拉佛尔斯,和曾经的“未婚妻”、现年85岁的意大利老牌女星吉娜·罗洛布里吉达分手后,竟瞒着她,在西班牙偷偷和“她”举行了婚礼,婚礼上的新娘,其实是贾维尔雇来的“冒牌货”。而贾维尔之所以煞费苦心炮制“假结婚”,主要是为了等吉娜去世后,他好以“丈夫”的合法身份来继承她的巨额遗产。

  吉娜·罗洛布里吉达是上世纪50、60年代最受观众喜爱的欧洲女影星之一。由于曾主演过名叫《世界最美丽女人》的影片,因此获得了“世界最美丽女人”、“性感炸弹”等绰号。吉娜后来嫁给了一名南斯拉夫裔医生,两人育有一子。1971年,吉娜和丈夫离了婚。

  1984年,吉娜在摩纳哥蒙特卡罗市的一个社交派对上,认识了比她年轻34岁的贾维尔·里高尔·拉佛尔斯。尽管当时吉娜已经56岁,贾维尔只有22岁,但他们仍然不顾年龄差距堕入爱河,后来,吉娜甚至还与贾维尔订了婚。不过,贾维尔始终没有“升格”成为吉娜的第二任丈夫。2006年,他俩关系恶化,吉娜终结了长达20多年的恋人关系,和贾维尔分了手。

  2010年11月,贾维尔竟瞒着吉娜,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一个婚姻登记处的世俗婚礼上举办了一场婚礼。贾维尔对婚礼现场的8名西班牙证婚人宣称,他的新娘就是吉娜·罗洛布里吉达。事实上,婚礼上的新娘根本不是吉娜,而是一个被贾维尔雇来欺骗证婚人的“冒牌新娘”。贾维尔是想通过这场“假结婚”,获得正式的法律结婚文件,使自己成为吉娜法律意义上的丈夫。

  贾维尔自以为自己炮制的这场骗局神不知鬼不觉,身在意大利的吉娜一定会被蒙在鼓里。可是,正所谓“人算不如天算”,本周吉娜竟然在互联网上意外发现了一份她已和贾维尔“结婚”的法律文件!吉娜被惊呆了。吉娜对记者说:“我在网上偶然看到了一份文件,上面显示2010年11月,我和贾维尔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当着8名证婚人的面举行了婚礼。这真是太难以置信了,那场婚礼上的新娘是另外一个女人,那个新娘显然是一个冒牌者!”

  吉娜愤怒地表示,贾维尔的骗局之所以能得手,主要是因为有一段时间,贾维尔为了帮吉娜处理一些法律事务,曾获得了她的委托授权书。贾维尔曾让吉娜在一些西班牙文的文件上签字,而她不懂西班牙文,根本不知道那是些什么文件,可能其中有一份让她签名的,就是一份她“表示同意”和贾维尔结婚,并愿意在死后将遗产全部留给丈夫的文件。

  据吉娜的工作人员卡罗向记者证实,吉娜已经向罗马宪兵队警察正式报案,愤怒的吉娜将向她的“前未婚夫”提起诉讼,要把这个骗子送进监狱。

  据悉,吉娜息影退休后,主要精力都放在了摄影和雕刻的创作上面。她现在已是一个小有成就的女摄影师和女雕刻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