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宋祖英:你用不用心给观众唱 每个人都能体会到

2013年01月31日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宋祖英:你用不用心给观众唱 每个人都能体会到(图)]
近日,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宋祖英接受中新网专访,畅谈参与“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侨访演的心得体会,并分享自己的家庭生活和人生态度。张龙云 摄
  近日,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宋祖英接受中新网专访,畅谈参与“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侨访演的心得体会,并分享自己的家庭生活和人生态度。张龙云 摄

  中新网北京1月31日电 “对观众而言,你用不用心给他们唱,每个人都能体会到。”近日,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在接受中新网专访时说,“对我来讲,一个观众一样,十个观众一样,一万个观众也一样,对于自己要表达的东西,从来都是发自内心地去演绎”。

  今年春节期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3年宋祖英美国音乐会”将在纽约(2月16日)、华盛顿(2月19日)、洛杉矶(3月1日)、旧金山(3月3日)等地举办。宋祖英就此接受专访时表示,“希望观众感受到自己的热情和想表达给他们的东西,感受到自己是真实的。”

  在宋祖英看来,“四海同春”被誉为一场文化之旅,是一种文化的交流。即便有时候有些作品可能观众不是特别熟悉,但自己想表达的内容一定是观众能够接受的,“而且通过与观众的互动,观众会感到很温暖,自己也能从他们的掌声中感受到温暖”。

  在慰侨访演的过程中,宋祖英也体会到国务院侨办领导对海外侨胞的关切以及对中华文化对外传播的努力。她说,除了演出之外,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还去看望侨领,与海外侨胞座谈,了解他们对国家、对中国政府的希望和建议,把祖(籍)国的关怀和问候带给他们。

  多年赴海外访演,她也体验到海外侨社发生的巨大变化。宋祖英说,早些年出去演出场地一般较差,这些年来,已经能感受到华侨华人在国外地位的提高,参政议政的华侨华人也越来越多,有更多的华侨华人融入当地主流社会。(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