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月福建厦门工展会将首办“工展小姐选举”

2013年01月31日2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4月福建厦门工展会将首办“工展小姐选举”]
  中新社香港1月31日电(记者 李焯龙)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副会长、厂商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席吴永嘉31日对中新社记者表示,中华厂商联合会将于今年4月27日至5月2日,首次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3香港时尚产品博览。福建厦门工展会”,届时也开创历史,首次在内地举行“工展小姐选举”。

  吴永嘉介绍,自2003年起,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每年都在内地举行1至2场“工展会”,至目前为止,已曾在内地约20个城市举行此项盛会。

  他补充,去年“武汉工展会”成绩卓越,5日展期吸引了3万人入场,很多参展商在第3日展期已卖光所有货品。因此,香港特区政府经济贸易办事处就建议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今年在其服务范围,包括福建、江西、广东、广西或海南五省区,任择一个地方举行“工展会”,籍此推广香港品牌。最终,他们看中福建厦门有较高的消费力,并选择在此举行工展会。

  吴永嘉指出,今年“福建厦门工展会”将集合超过100间香港公司,设有270个摊位,汇聚众多历史悠久的香港名牌及新兴名牌于一堂。

  香港的“工展小姐选举”在1938年首次举行。吴永嘉透露,这次“福建厦门工展会”将会首次举行“工展小姐选举”,是他们在内地举行工展会的“第一次”。

  有别于香港“工展小姐选举”的候选佳丽,全部必须要经过参展商推荐,这次在内地举行“工展小姐选举”,将会开放予内地女生自由报名,并在当中挑选60名女生当候选工展小姐,在展期间协助香港公司推广,继而竞逐桂冠。

  “这是非一般"选美"活动,”吴永嘉解释,活动是希望借助这班内地工展小姐的魅力,吸引内地媒体注意,更有效帮助推广香港品牌。

  另外,吴永嘉表示,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拟在2014年于重庆、哈尔滨举办“2014香港时尚产品博览。工展会”,进一步协助香港品牌拓展内地业务,深化香港与内地的经贸合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