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各地两会 > 各地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新任省长履职首次表态:率先垂范 清正廉洁

2013年01月31日2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浙江新任省长李强履职首次表态:率先垂范 清正廉洁]
  中新网杭州1月31日电(记者 江耘 实习生 徐露洁)1月31日,为期7天的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此次会议选举浙江省新省长李强。在31日下午的闭幕式上,李强表态发言称,做为省长更要在清正廉洁,行政高效上,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干净办事,切实提高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

  “浙江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我热爱家乡这片充满活力和希望的土地,感恩勤劳智慧的浙江人民,敬仰伟大深邃的浙江精神。”浙江温州瑞安出生的李强,对这片土地充满感情。

  谈到今后的的履职,李强首先表示要恪尽职守。“我将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自觉把权利的运行规范在法律和制度的笼子里。”李强表示,自觉接受人大法律监督、政协民主监督和社会舆论监督。

  李强还谈到,要求真务实,全力推动浙江改革发展,从深化政府自身改革做起,推进各项改革,带动激发全社会的改革热情,最大限度的释放改革红利,解放和发展生产力,大力强化创新驱动,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不断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力,加快建立促进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和政策保障机制,努力实现经济持续健康有序的较快发展。

  李强被选举为浙江省省长,言称“这份信任承载的是全省5400多万人民的重托。”他表示,要心系群众,努力让浙江省人民过上更加好的生活。

  作为新任省长,李强强调要率先垂范,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人民政府。

  “作为省长我更要在清正廉洁,行政高效上,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干净办事,切实提高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李强最后说,新的工作岗位对其是新任务新使命,更是新挑战、新考验,“我一定虚心学习,勤免工作,团结政府一帮人,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努力向全省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