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欠下高额赌债 超市内蒙面抢金店被当场抓获

2013年02月01日0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男子欠下高额赌债超市内蒙面抢金店被当场抓获(组图)]
图为平泉县某超市内被抢劫的金店,部分柜台内已空 张帆 摄
  图为平泉县某超市内被抢劫的金店,部分柜台内已空 张帆 摄
图为平泉县某超市内被抢劫的金店,部分柜台内已空 张帆 摄
  图为平泉县某超市内被抢劫的金店已暂停营业,警方拉起警戒线 张帆 摄

  中新网承德1月31日电(记者 张帆)31日上午,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县一大型超市内发生一起抢劫金店案,一男子因为欠下高额赌债遂实施抢劫,被超市保安当场抓获。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31日下午16时30分,中新网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发生抢劫的超市名为“宽广超市”,位于平泉县繁华闹市区。记者从超市一入口进入,走下十几级台阶就是几个收银台,超市内购物的人络绎不绝。

  在该超市收银台对面就是一个名为“晓华”的金店,店内靠外的两三节柜台内还摆放着一些饰品,靠内的十几节柜台都是空的,其中有4节柜台的玻璃已破碎。该金店已暂停营业,店铺外围已拉起警戒线,几个营业员在柜台内窃窃私语。

  “当时就听见砰砰的响声,声音很大,购物的人吓得纷纷后退,我背对着金店,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一位超市收银员对记者说,后来才知道是有人抢劫金店,被保安当场抓住了。

  记者从该超市内监控录像看到,31日11时许,实施抢劫的男子进入监控区域,该男子头戴蒙面帽子,只露出眼睛,身上斜跨一个包包。该男子在金店周围徘徊半分钟后,开始实施抢劫。

  “抢劫的男子是拿着斧头砸碎金店柜台实施抢劫的,他刚跑出柜台就被我们抓住了。”一名葛姓保安告诉记者说,从开始抢劫到被抓获,前后也就两分半钟。

  据介绍,保安当场从实施抢劫的男子包里搜出金项链、金手镯、金手链等几十件金饰品,市场价值合计60.3万元(人民币)。“抢劫男子的斜跨包里还有烟花爆竹。”葛姓保安说,他们已经把该男子移送公安机关。

  记者随后从平泉县公安局了解到,实施抢劫的犯罪嫌疑人(1977年生,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人)以赌博为业,因为欠下高额赌债遂实施抢劫。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