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遇新欢抛妻 凑彩礼持械抢劫金店杀值班女子

2013年02月01日00:36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原标题 [为女友犯险 案发56小时落网]

   “永吉老凤祥金店被盗 ”续

  新闻回放

  1月18日凌晨3时17分许,永吉县口前镇吉桦路与永吉大街交会处老凤祥金店被盗,一打更女子死亡。金项链和一部分现金财物失窃。

  1月31日,吉林市永吉县公安局传来消息,1月18日凌晨,在永吉县口前镇老凤祥金店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被成功抓获,案件被定性为劫杀。

  嫌犯藏身笔店被抓

  该案件发生后,在吉林市公安局的指导下,永吉警方迅速展开侦破工作。专案组经过精心研究,制订了详尽的作战计划。

  1月20日,一个身穿半截大衣、头戴套帽、体态较瘦、手拎黑色布包、身高约1.70米的男子进入警方视线。通过调查,种种迹象和资料表明,该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1月20日10时许,警方获取重要信息,该男子藏匿于吉林市长春路一笔店内。于是,专案组迅速出击,将此处团团围住,最终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210条金镶玉饰品被追回

  经审讯了解,犯罪嫌疑人项某,男,汉族,今年36岁,系安徽省亳州市谯城人,现暂住于吉林市冯家屯。

  项某对自己于2013年1月18日凌晨抢劫金店财物、杀害女值班员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办案人员连夜辗转吉林市,在其住处搜出老凤祥金店被盗现金1.6万元和210条金镶玉饰品,并全部返还给失主。

  犯罪嫌疑人项某,在案发后56个小时落入法网,案件被定性为劫杀。被盗抢的涉案总价值10余万元的金镶玉饰品和1.6万元现金被及时追回。

  为新处漂亮女友铤而走险

  项某在安徽已经成家,妻子是个很本分的人。他来到吉林市打工后,在冯家屯认识了年轻漂亮的姑娘小竹(化名)。为了稳住小竹,给她一个稳定的生活,项某扔下安徽的妻子,领着儿子在冯家屯租了一个平房。

  但是快要和小竹结婚的时候,项某却拿不出钱来,小竹也开始远离他,而辛辛苦苦打工挣来的钱也所剩无几。1月10日,安徽老家来电话说,父亲去世了,让项某带些钱回家,这时小竹又患上了妇科病,还得用钱。这下项某坐不住了,他下决心要“大干一场”。

  没过几天,项某来到吉林市某商场买了液压钳,随后又买了玩具手枪等作案工具。

  1月18日凌晨2时许,项某盗走一辆蓝色长安面包车,3时许,他驾车来到口前镇老凤祥金店门前,撬开卷闸门,准备实施盗窃时,被店内的值班女子发现,该女子大叫起来,项某举起液压钳猛砸其头部,致其死亡。

  项某见该女子不动后,又用撬棍撬开一个柜子,将现金和金镶玉饰品盗走后驱车离开。目前,犯罪嫌疑人项某已被依法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崔敏 东亚驻吉林记者 刘文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