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中南部地区出现冻雨

2013年02月01日02:57
来源:燕赵都市报 作者:张洁
原标题 [我省中南部昨出现弱冻雨]

  本报讯(记者张洁)天空是令人无法畅快呼吸的雾霾,地面是令人无法迈步的薄冰。昨日,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霾、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和大风降温警报。

  路面好滑!这是31日一大早出门的石家庄市民的感受。省气象局气象服务首席专家、新闻发言人郭迎春告诉记者,路面湿滑是冻雨所致。郭迎春说,31日,我省中南部地区出现弱冻雨。

  除了中南部部分地区冻雨,31日白天,我省张家口西部、唐山、秦皇岛南部和沧州大部、衡水、邢台东部、邯郸大部等地继续出现大雾天气,与30日相比,强度有所增大,但范围略有减小。至当日14时,大雾范围和强度有所减小,但唐山北部和南部、秦皇岛南部、沧州大部、衡水、邢台东部和邯郸西部等地仍有能见度在1000米以下的大雾。31日夜间我省平原大部地区仍会出现雾霾天气,2月1日白天受冷空气影响雾霾天气将逐渐减弱并趋于消散。

  省气象台31日17时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31日夜间到2月1日白天,唐山、秦皇岛、保定、廊坊、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和邯郸有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

  省气象台31日17时继续发布大风降温警报:受冷空气影响,从31日后半夜开始,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和沧州有西北风4-6级,2月1日早上开始,渤海西部中部海面及东部沿海有偏北风6-8级。2日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明显下降,坝上地区下降10℃-12℃,南部地区下降4℃-6℃,其他地区下降6℃-8℃;最低气温北部地区将达到-14℃—-18℃,其中坝上可达-24℃—-28℃,其他地区可达-5℃—-9℃。

  天气预报:2月1日白天,全省多云间晴。1日夜间到2日,张家口、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日夜间到3日,全省阴,南部地区有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