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探访陕西“房姐”曾参股房企 开发商发表公开信

2013年02月01日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探访陕西“房姐”曾参股房企 开发商发表公开信(组图)]
图为“领汇双河湾”售楼中心外景 记者 张一辰 摄
  图为“领汇双河湾”售楼中心外景 记者 张一辰 摄

  中新网西安2月1日电(记者 冽玮 张一辰)售楼处大门堆着垃圾、讨要工资的横幅、木然的工作人员……1月31日中新网记者来到位于西安市东北部、有“房姐”龚爱爱曾参股的“领汇双河湾”楼盘,进行实地探访。目前,停工数月的开发商已发表公开信,正式向业主承诺确认了交房时间。

  据了解,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原副行长、榆林市人大代表龚爱爱因为拥有北京、西安、神木等地多处价值不菲的房产,被网友冠以“房姐”之名,成为社会热点。

  记者从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获悉,2010年1月21日,龚爱爱利用虚假户口“龚仙霞”,注册成立了江东投资,持股66.6%(出资333万元),并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该公司另外两个股东为自然人王鲜和张利芳,各持有16.7%(出资83.5万元)的股份。2012年8月1日,“龚仙霞”将所持股份全部转让李同恩。张利芳成为法定代表人,接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0年6月8日,江东投资出资6000万元,参股辰宫地产,持有后者30%的股份。辰宫地产余下70%的股份由陕西领汇集团有限公司持有。

  当地房产网站信息显示,“由于拖欠上亿元的工程款,辰宫地产正在开发的"领汇双河湾"项目已经停工”。“领汇双河湾”项目位于浐灞生态区辛王路与湖滨路交汇处,占地320亩,开盘时间为2010年11月20日。“领汇双河湾”为五证齐全的商品房项目,原备案名称为辰宫·御林花园。

  记者在现场看到,售楼处门可罗雀,楼内张贴有“致双河湾业主的公开信”,信中称,关于双河湾项目延期交房,一是由于股权转换,法人变更手续需重新办理;二是前任股东拖欠多家施工方工程款,导致工地停工。目前,我方正在积极协商洽谈中,各楼栋交房时间也已确定,各项配套设施也将陆续到位。落款为:陕西辰宫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时间:2013年1月25日。

  领汇双河湾一期的业主表示,一期共7栋楼,目前仅交付两栋楼,购房合同上的交房日期为2012年3月31日,但一期所交的两栋楼A1和B4的交房日期是在8月和11月,且两栋楼均在水、电、暖气、天然气都未通,无两书一表的情况下强行交房。

  C2号楼业主小马告诉记者,她在2012年9月份已将首付缴清,但此后并未拿到购房合同,按揭也没有办理下来,目前手里只有一张收款收据。本该今年10月交房,现在推迟到2014年5月,有媒体报道出“房姐”曾是投资商后,心里更没底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