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政协委员吐粗口吃霸王餐 当事人称只是纠纷

2013年02月01日16:25
来源:法制晚报
原标题 [网曝密云政协委员吐粗口]

  网曝密云政协委员吐粗口 被指吃“霸王餐”起冲突当事人李昕旸回应 只是纠纷 此说法遭酒店否认 县政协已知情

  今天上午,一段名为《狂妄的政协委员》的视频在各大视频网站上传开,视频男主角在酒店消费后没有结账,与饭店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并辱骂对方,扬言“密云县谁敢抓我”“我让你开(酒店)就开,不让你开就不开”。

  该男子被指密云县政协委员李昕旸。今天上午,李昕旸向记者承认视频主角是他,但称并非吃“霸王餐”,警方已经介入,酒店已向他道歉。对于视频中的言辞李昕旸解释为“酒后醉话”。

  事件视频曝光政协委员吃“霸王餐”

  该视频时长5分17秒,记者看到,画面中一个身穿黑色大衣的男子情绪激动,频频爆粗口,十分难听,视频发布者称该男子在酒店消费后不结账,但事情的起因和结果视频内并没有交代。

  该男子被指为密云县政协委员李昕旸,他态度强硬地表示对方可以报警,并用东北口音大喊“密云县谁敢抓我”。其间,他自己掏出手机自称要打110,电话拨出后却喊了一个名字,他说自己在酒店,电话中他说出“他们说我不结账”、“两万八”等关键字。

  黑衣男子时不时拍打桌子,看起来像喝了酒,大声对饭店工作人员说:“我让你开就开,不让你开就不开,你信不信!”

  上午,记者在百度中输入“政协委员李昕旸”,搜索出136个结果,其中135个都是该段视频。

  对话李昕旸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到了当事人李昕旸,针对该事件与他进行了对话。

  酒店服务太差当时没结账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视频中的人是你吗?

  李昕旸(以下简称李):是我。

  FW:是开年会吗,消费了多少钱?

  李:是公司在此开年会,不是个人,花了4万多一点。

  FW:是否如视频中拍摄吃霸王餐?

  李:这个事视频是断章取义,并不是我们不结账。是饭店跟我们要红包。我们早在一个月前就定好了饭店,但1月24号开始跟我们说要收2000块钱场地费给音响师,但我们的音响师都是自己找好的,我们在他这里消费,也没用他的设备,所以我们对这个有异议。除此之外服务员态度极差,主桌的椅子躺在地上,我们订的鲜花也被酒店的人拿走。

  FW:那就不结账?

  李:我从来没说过不给钱,我们公司早就交过定金。我们打算让财务第二天来结账的。

  FW:为何不当场结账?

  李:有两个担心,大家都喝了酒我怕因场地费的事儿再闹不愉快,另外担心酒后发票开错,再来补不方便。是他们说不给钱不能走人的,因此就起冲突了。

  当时正在气头上都是酒后醉话

  FW:你当时说“我不让你开就不开”、“密云县谁敢抓我”是什么意思?

  李:要我自己理解就是酒后醉话。

  FW:都说酒后吐真言啊。

  李:当时在气头上。

  FW:作为政协委员你说这些气话合适吗?

  李:我觉得我有不妥的地方,不该骂人,不该发火,何况当着单位同事的面,我确实做得不对。

  FW:最后事情怎么处理的?

  李:最后警方了解情况后,知道不是不结账,饭店给我们道歉了。我们也在查找视频的出处。

  FW:那政协怎么看这件事情?

  李:在开会讨论。

  密云政协回应 涉事委员“自首”警方已介入

  今天上午,记者致电密云县政协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知道视频的事情,事发第一天,李昕旸就主动来到政协办公室说过此事。

  工作人员说,李昕旸向政协说该视频为饭店员工所录,并不是群众拍摄。李昕旸曾向政协表示纠纷不止视频中那样简单,“之前有过事儿”。对于此事的处理结果,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说李昕旸自己报了警,结果是饭店给李昕旸道了歉。

  政协相关领导与该委员以及饭店取得了联系,正在对事情正在进行调查。公安部门调查结束后,政协将会进一步了解情况,如果认定该委员存在诸如不恰当言行等过错,政协将会给予相应处理。

  酒店回应 李昕旸就是不想结账

  上午,记者来到密云县鼓楼大街附近的信远酒店,这就是视频当中双方发生冲突的地方。在三楼餐厅,记者见到了总经理肖玉斌。

  “他说我们给他道歉,这怎么可能呢?”肖经理带记者走到当时发生冲突的餐厅说:“我们的服务非常好,当时他们用餐也没有任何问题。”对于李昕旸提出的餐厅服务态度不好,肖经理予以了否认。而对于李昕旸说的与餐厅发生的费用纠纷,肖经理认为也不是事实。

  针对李昕旸所说,不是不结账,而是第二天让财务来结账等说法,肖玉斌说:“都是假的,我予以否认。”记者追问,李昕旸是否确实是不想结账,肖经理说“对”。不过更多的具体情况,他称还需要上级领导来说明问题,暂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以后会有统一说明。

  另外,肖经理称,在网上流传的视频,是由其他在餐厅用餐的顾客拍摄上传的,并非自己的员工。“员工也拍了一部分,内容更多,但不是网上的。”肖经理说。

  文/记者石爱华徐超蒋桂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