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陈光标南京街头卖空气 称将来是江湖上美好传说

2013年02月01日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陈光标南京街头卖空气 称将来是江湖上的美好传说(组图)]
陈光标钻进巨型易拉罐模型里“角色扮演” 孙莹 摄
陈光标钻进巨型易拉罐模型里“角色扮演” 孙莹 摄

陈光标示范喝空气 孙莹 摄
陈光标示范喝空气 孙莹 摄

  中新网南京2月1日电(孙莹)“可能因为最近雾霾天多,才让大家对买新鲜空气有兴趣”,1日上午,陈光标身着深色棉袄站在湿漉漉的南京街头,销售自家生产的空气,在一群好奇市民的包围下,他举着手里的易拉罐称“新鲜空气现在很畅销”。

  刚刚过去的1月,南京“遭遇”了25个污染天,月末两天的人工增雨,稍稍缓解了空气中的灰霾。地上的雨水印还没完全干,陈光标就把装着空气整齐地堆在地上进行“热情造势”。

  他一会儿钻进巨型易拉罐模型里“角色扮演”,一会儿又站在围观的群众中,乐此不疲地宣扬自己的“环保观”:“不止在南京,目前中国许多城市都遭受到了空气污染,之前许多地方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追求GDP增长,现在也应当用GDP增长赚到的钱来补偿环境污染造成的损害。”

  陈光标说,他贩卖的空气分为两种,一种是“宝岛台湾”空气,一种是大陆的“井冈山”空气,他自称每天早上都要闻闻这些空气才开始一天的生活。提及为何选择台湾的空气贩卖,陈光标解释说:“台湾是宝岛,靠海空气好,生态水质也好。台湾的空气有点甜。”

  据工作人员称,截止到1日下午1时,现场摆放的2万多罐空气已经卖掉了一半。“可能因为最雾霾天多,才让大家对买新鲜空气有兴趣”,陈光标笑称。

  南京市民杨女士在现场花了9元人民币买了两罐空气,她笑称:“现在空气污染说得特别多,我对卖空气挺好奇的。买来闻一闻应该无大碍。”

  大陆遭受雾霾较为严重的北京,在1月份也“遭遇”了25个雾霾天。陈光标称,他已于1月30日,在北京街头免费派发了23万罐空气和两万个环保袋,“前两天在南京街头也免费送了一些,但关注度不够大。”

  “今年卖新鲜空气的利润,全部都会捐赠给云贵川、西藏、甘肃的贫困地区”,陈光标说:“我相信当标哥有一天离开江湖的时候,江湖上还有标哥美好的传说。”

  陈光标称,他接下来还要卖“有机土壤”,“为的就是唤起大家对环保的关注”。(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