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保险书画艺术研究会召开第4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3年02月01日18:33
来源: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原标题 [中国保险书画艺术研究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图)]
中国保险书画艺术研究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1月29日,中国保险书画艺术研究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主任罗成琰代表中国文联到会祝贺并讲话,中国保监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任陈新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保险系统35家会员单位80多名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罗成琰说,中国保监会高度重视中国保险书画艺术研究会的换届工作,调整和加强了研究会的领导机构,发展了团体会员,为今后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保险是现代金融和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发展文化产业离不开保险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保险文艺工作者始终坚持正确的方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不断创作出反映保险业时代精神的优秀作品,传播先进文化,塑造美好心灵,更好地为保险业改革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持。

  陈新权指出,保险界的书画艺术事业是保险文化建设的一部分。要紧紧围绕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现代的高度文明的保险业这个中心和大局,来谋划和推动相关的艺术活动;围绕服务于广大保险从业者和保险消费者这个宗旨,通过发挥书画艺术研究会这个载体的作用,促进提高保险队伍的文明素质,促进树立保险业的良好社会形象。要坚持贴近实际、贴近员工,遵循艺术发展规律,发展健康文明的、风格多样的、丰富多彩的书画艺术。

  陈新权强调,研究会作为会员之家,要竭诚为会员服务。要加强培训,加强交流,加强理论和技艺研究,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展览活动。要发展保险业的书画摄影人才队伍,提高会员的艺术情趣和艺术水平,出人才,出作品。要加强工作的统筹安排,既要有远期规划,也要有年度工作计划。要完善管理体制机制,完善议事规则和办事程序,加强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特别要加强秘书处的建设,通过严格管理使研究会成为充满活力、规范有序、务实高效的艺术社团组织。各会员单位工会组织要积极支持本系统、本单位书画摄影艺术活动的开展,积极推荐书画摄影艺术人才,积极支持研究会的工作。

  中国保监会党委宣传部部长、工会常务副主任孙抱平主持了会议,并代表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在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理事会聘请陈新权同志为名誉会长,聘请赵杰兵、孙希岳等17名同志为顾问。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