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各地两会 > 各地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周强:努力向湖南全省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2013年02月02日0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周强:努力向湖南全省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中新网长沙2月1日电(记者 李俊杰)“这次大会,选举我为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这是全省人民,全体代表的信任和重托,我将认真履职,勤勉工作,努力向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1日下午,周强在湖南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闭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周强表示,这次大会确定了湖南今后5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以及2013年的主要任务,概括而言,就是要把富民强省的宏伟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确保全面小康社会如期建成。

  周强说,科学发展是富民强省的必由之路,要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不断解放思想,积极开拓创新,深化改革开放,大力推进“四化两型”战略和“四个湖南”建设,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发展方式,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在民主政治建设上,不断取得新进步。

  周强指出,要把民生工作看得更重,抓的更实,做得更好,努力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让发展的成果更多地惠及全省人民。同时要深刻地认识,美好生活不仅是物质生活的充裕,还有精神生活的丰富,让人民群众享有健康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要更加注重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更加突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更加注重人民群众的实际感受,真正使民生工作与时俱进,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日俱增。

  “有什么的作风,就有什么样的作为。”周强同时提到,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摒弃形式主义的作法,走出官僚主义的习气,与各种虚假漂浮、消极腐败现象作坚决的、不妥协的斗争,要实干兴湘,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多干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事,实事。

  “我们要时刻想到,现在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只有7年时间,部分群众还存在这样那样的困难,我们没有半点理由懈怠,惟有艰苦奋斗,只争朝夕。”周强着重强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