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货车爆炸 > 河南货车爆炸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塌桥事故存多处疑点 死亡人数公布三个版本

2013年02月02日02:46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恶劣天气致车辆爆炸引发垮桥”]
昨晚,消防战士正在破拆一辆摔碎的大卡车。昨日8时许,河南连霍高速三门峡段义昌大桥一侧垮塌,现已确认9死11伤。新京报记者 尹亚飞 摄
  昨晚,消防战士正在破拆一辆摔碎的大卡车。昨日8时许,河南连霍高速三门峡段义昌大桥一侧垮塌,现已确认9死11伤。新京报记者 尹亚飞 摄

  央视发布消息:有目击者称系多车追尾致拉爆竹货车爆炸引发桥面垮塌,该说法未获证实

  新京报讯 昨日,大河网发布消息称,据事故现场指挥部消息,义昌大桥事故系因恶劣天气造成车辆爆炸引发桥面垮塌。

  据南方都市报深度新闻部微博称,河南省三门峡义马市公安局确认,爆炸车辆确系运载烟花爆竹,来自“高速路湖北宜昌服务区附近”。昨日下午,河南省一家知名烟花爆竹经销公司负责人对记者说,“出事的那辆车应该不是‘烟花爆竹运输专用车’。”这位负责人称,据他所知这辆车是“开往陕西、甘肃那边去的”。

  另据央视网消息,事故的一位陈姓伤者称,事发前义昌大桥南半幅发生交通事故,处理事故时,多车追尾致拉爆竹货车发生爆炸,之后多辆货车随着垮塌的桥面坠落至三十米下的地面。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长闫正彬接受采访时说,有这方面的疑点,还不能完全确定,调查取证工作量很大。

  昨晚9点,河南省公安厅宣传处工作人员说,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不到最终调查清楚,这种说法便不可信。对于爆炸货车司机的生死以及是否被找到,他称“还在核实相关的信息”。

  三门峡市委新闻发言人、宣传部副部长任战洲强调,目前抢险救援指挥部只认定了事故因运载烟花爆竹车辆爆炸引起。

  综合央视等媒体报道

  争议

  死亡人数的3个版本

  26人版本:昨日12点18分,中国广播网报道称,事故因为满载烟花爆竹的货车发生爆炸,引起桥面断裂,事故造成26人死亡。

  11人版本:随后,三门峡市政府的消息称4死8伤,后又更正为伤亡12人;昨日12时20分,三门峡警方透露,现场已确认有11人死亡,事故现场正在进一步紧急救援中,现场救援情况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8人版本: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发布的消息称:三门峡市委宣传部聂建英科长称,截至昨日16点51分,现场救援共发现8人死亡11人受伤,目前现场搜救救援仍在进行,具体伤亡数字尚不完全清楚,新消息将通过中国三门峡网及时发布。事故原因疑似烟花爆竹爆炸,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聂建英称,伤者大多送往距离爆炸点附近的义马市医院。聂建英称,央广发布的26人死亡数字不知从何而来,“他们没有向市委宣传部门核实具体伤亡数字,这是不负责任的报道。”新京报记者 张永生 实习生 刘溪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