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本土明星将加盟伦敦华埠蛇年新春庆典

2013年02月02日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英国本土明星将加盟伦敦华埠蛇年新春庆典]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英国华商报网站消息,伦敦华埠商会1月28日在伦敦唐人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3年蛇年新春庆典(2月10日)的精彩亮点。

  此次新春庆典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将首次迎来英国本土的主流歌手加盟,包括《英国达人秀》首届冠军得主保罗波兹以及英国知名华裔女歌手“大人物艾美”。另外,除了在特拉法加广场的主舞台外,庆典分别还在莱斯特广场和伦敦华埠设有分舞台,为观众呈现功夫秀等精彩演出。

  伦敦华埠商会副主席、新春庆典舞台制作总监陈惠明博士告诉记者,此次的庆典华埠商会同伦敦市政保持密切联系,他们向商会推荐了一些英国主流歌手,这些歌手也都十分希望能够登上新春庆典的舞台,一分钱的演出费都不要,保罗波兹是商会最终挑选出来的高人气明星,届时他将演唱古典名曲,必定十分吸引观众。

  华裔歌手艾美当天还来到了发布会现场,用广东话向大家庆贺新年。艾美的母亲是香港人,父亲是英国人,12岁时来英国居住。陈惠明告诉记者,艾美在国际乐坛非常受欢迎,首张创作专辑《First Love》在2009年推出时,被《纽约时报》评为年度十大最佳专辑之一。艾美当天在现场表示,庆典除了会演唱自己的成名曲以外,还想将一首王菲的国语歌曲带给所有的观众。

  伦敦华埠商会会长谢贵全称,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强劲发展,华人在英国地位不断提高,华人举办的活动也会吸引越来越多的英国本土明星参与,这对提高英国主流社会对中华文化的了解和双方之间的交流都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谢贵全还透露,他将在演出当天与伦敦奥运舞蹈团一同演出《江南style》骑马舞,并邀请在广场内侧的预计5万名观众共同加入,尝试打破多人齐跳该舞的世界纪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