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央视春晚昨日进行第三次联排 各路明星齐到场

2013年02月02日15:4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央视春晚昨日进行第三次联排 各路明星齐到场]
  央视春晚昨日进行第三次联排 各路明星齐到场 国际天后直播前两日才会现身

  昨天下午,央视蛇年春晚进行了第三次正式联排。相比前两次联排,昨天到场明星阵容强大许多,郭德纲、冯巩、曹云金、李晨、张杰、平安等悉数到场,就连此前一直没有露面的孙俪也赶来了。

  到目前为止,参加春晚的明星基本全部参加过彩排了,独缺国际巨星席琳·迪翁驾到。据了解,她将在春晚正式直播的前两天才现身。

  李晨上春晚 对家人都严格保密

  在这次的联排中,不少明星都接受了央视的采访,其中李晨更是坦言,自己上春晚的事对家人都保密了很久。

  据李晨透露,自己很早就接到央视春晚的邀请,但为了保密连家人都没敢告诉。直到第一次联排他接受央视采访时,家人才从电视上得知了这一消息。

  李晨愧疚地说,因为拍戏的缘故,已经好几年没和家人一起过春节了,今年上春晚又不能陪爸妈了。

  据悉,在春晚上,李晨将与侃侃一起演唱《北京爱情故事》主题曲《滴答》。

  孙俪首亮相 席琳·迪翁还没来

  昨天,将在春晚上与李健合唱歌曲《风吹麦浪》的孙俪首次现身彩排现场。孙俪一身黄色礼服,十分美艳。她和李健刚从一号演播厅出来立即被团团围住,人气可见一斑。

  此外,冯巩也参加了第三次联排,大方地给观众拜了年。但被问及彩排情况,他则三缄其口,不肯透露。

  到目前为止,参加春晚的明星基本都参加过了彩排,最大牌的国际明星席琳·迪翁却迟迟未能亮相。

  据记者了解,席琳·迪翁的接待工作将由央视全权负责,预计在春晚正式直播的前两天,她才会现身。

  鸟叔抵上海 内地首秀大跳骑马舞

  这边央视请来的国际大腕还未现身,但那边东方卫视的邀请的“鸟叔”就已经献出在中国内地的首秀。

  前天,韩国歌手“鸟叔”PSY亮相上海,正式宣布加盟东方卫视《2013群星新春大联欢》,这是“鸟叔”在中国内地的第一次演出。据了解,在东方卫视春晚上,PSY除了演唱《江南Style》并大跳骑马舞外,还将带来了自己的另一首歌曲《Champion》。

  此外,鸟叔也透露了自己新专辑的计划。“今年4月我会出新专辑,现在压力非常大,因为(舞蹈)一定要比骑马舞好,为了这个构思我真是焦头烂额。”他说。 (来源:法制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