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理警方连破4起运输毒品案 缴毒逾33公斤

2013年02月02日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大理警方连破4起运输毒品案 缴毒逾33公斤]
  中新网昆明2月2日电(记者 史广林 李培荣)临近春节,云南大理州公安局禁毒支队进一步织密禁毒人民战争的坚固防线,缉毒肃毒首战开门红。日前,该州禁毒支队通过线索查缉,连续查破4起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33.9567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

  12月24日10时许,大理州公安局禁毒支队根据情报信息获悉,有人准备运输一批毒品到南涧县城。当日12时30分许,支队民警在祥临公路南涧段进行查缉,从一辆黑色轿车内抓获涉嫌运输毒品的两名女子,当场从二人携带的行李包内查获冰毒片剂3大包重10035克。

  12月21日13时许,大理州公安局禁毒支队在大理市龙溪路艺海天成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在艺海天成B单元6楼电梯口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等两人,当场查获毒品海洛因24块重8483.2克。同日21时许,根据大理州通报的情况,甘肃七里河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在甘肃临洮县五里铺村73号门前马路边,当场从一辆红色奥迪车内抓获了在兰州、临夏等地坐镇指挥的主要嫌疑人马某某。

  1月5日9时许,大理州公安局禁毒支队再次线索获悉,一伙人携带一批毒品,准备从大理运输至丽江贩卖。1月5日10时许,禁毒支队民警果断行动,从一辆下关驶往丽江的中巴客车上抓获马阿布、沙日体两名犯罪嫌疑人,当场在中巴车后货箱的两个行李编织袋内查获毒品海洛因23块,冰毒两包,经称量海洛因达7737.3克,冰毒31.2克。

  1月18日,该州禁毒支队在工作中发现,有一伙缅甸人囤积了一批毒品,准备运输到景洪市进行交易。1月18日11时许,民警在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嘎洒镇公路转盘附近抓获犯罪嫌疑人那王,那额,那努三人,当场从那王腰部查获毒品海洛因8块、从那额腰部查获毒品海洛因5块、从那努腰部查获毒品海洛因8块,共计21块重7670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