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美合拍《B-29情缘》 “飞虎队”故事将搬上银幕

2013年02月02日1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中美合拍《B-29情缘》 “飞虎队”故事将搬上银幕]
  中新社桂林2月2日电 上世纪40年代美国“飞虎队”援华,为中美两国并肩作战联合抗日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当前,中美将邀请好莱坞制作团队,合拍《B-29情缘》,将“飞虎队”的英雄故事搬上大银幕。

  据《桂林晚报》报道,2月1日,广西桂林籍著名作家、编剧陈敦德与美国投资家保罗·康威签订合作协议书,投资约8000万美元的中美合拍《B-29情缘》将在桂林开拍。

  1942年6月11日,由美国飞行教官陈纳德组建的“中国空军美国志愿援华航空队”(俗称“飞虎队”),来到桂林秧塘机场基地驻扎,担负防空和歼击日本海上运输船只的任务,立下战功。

  本片以飞虎队在桂林的历史故事为蓝本,取材驾驶着B-29轰炸机援华的飞虎队故事。B-29轰炸机是二战时美国陆军航空兵在亚洲战场的主力战略轰炸机,也是二战中最大型、最先进的轰炸机。

  陈敦德将与美国著名作家兼电影编剧詹姆斯·布莱德利共同改编《B-29情缘》,再现二战后期美军战略轰炸机援华轰炸日本的“马特豪恩行动”的情节。

  《B-29情缘》美国摄制团队将由创作出品过影片《敢死队》、《诸神之战》等大片的美国迅雷路影业公司担任。巴兹尔·伊万尼克表示,在剧本完成后,他将带来好莱坞一线明星和顶级导演加盟《B-29情缘》的拍摄制作。

  美方投资人保罗·康威说,这部影片不仅仅是一部二战片,更是美国与中国桂林的友情见证。保罗·康威表示,影片完成后,将会在桂林、纽约、洛杉矶同步首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