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义昌大桥坍塌事故伤者病房讲述惊魂一刻

2013年02月02日18:4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义昌大桥坍塌事故伤者病房讲述惊魂一刻]
  新华网郑州2月2日电(记者双瑞、梁鹏)连霍高速河南义昌大桥垮塌事故已导致10死11伤,2日上午,记者在义马市人民医院见到治疗中的4名伤者,目前伤情均稳定,并向记者讲述了事故发生时惊魂一刻。

  “前面有肇事车,我停下来去看什么情况,听到后面突然就爆炸了。”43岁的安阳人侯全林受了轻伤,想起当时情景仍心有余悸。1日8时50分左右,侯全林开着装有十三四吨筑路设备的解放半挂车行至事故路段附近,发现前面两辆半挂车追尾了,车都停了下来,于是他也下车去查看情况。爆炸就在此时发生了。

  “当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砰的一声,我跌倒了。”侯全林说,爆炸冲击波把他从坍塌桥面卷到了对面桥上,他身后的很多车都掉到了桥下。侯全林躲过了灾难,而与他同车的24岁侄子侯艳新却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

  “车多,追尾多,玻璃都碎了,车头也扁了。”25岁的吴亚丽回忆,现场一片混乱。当时她坐在丈夫万利军开的货车上,看到前面发生事故就慢慢停下来,结果后面一辆半挂车追尾撞上他们,万利军的货车又冲到前面撞上了别的车。

  吴亚丽说,爆炸发生在自己前方。但是,“追尾比较多,很响,也不知道到底是啥爆炸了。”她说,追尾后万利军的双腿被夹住,自己的胳膊和脚也受伤了,比较惊慌,没顾上注意别的。

  吴亚丽夫妻是在漯河市做水果生意的,趁着过年前,从西安采购回一货车苹果和梨,没料到遇上这种事。看到因小腿开放性骨折而躺着沉默不语的丈夫,吴亚丽眼圈红了。她提到,连霍高速这一段路一直不好走,弯多、坡大、车多,当天雾又很大。

  平顶山人程钢生由于多发性肋骨骨折,每呼吸一下就疼痛难忍,躺在病床上不断呻吟。他的妻子说,他几乎没力气说话,偶尔开口也只是喊疼。家属无从得知程钢生在短短瞬间经历了什么,只知道他开着半挂车行驶在从成都去往北京的路上,2个孩子还等着他回家过年。

  义马市人民医院院长杨东林介绍,他们共收治4个病人,其中2个伤情较重,但目前病情平稳,医院已成立诊疗小组实行一对一救治。

  作者:双瑞 梁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