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省绍兴市侨联慰问走访侨企及侨界人士

2013年02月02日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浙江省绍兴市侨联慰问走访侨企及侨界人士]
  中新网绍兴2月2日电 据绍兴侨联消息,春节前夕,浙江省绍兴市侨联积极开展海外侨领、在绍侨商、归侨侨眷、留学生家属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并向400余位海外侨胞、港澳同胞、高层次人才寄送新年贺卡。

  日前,绍兴市侨联领导谢振江、张小华、周英带领侨联相关人员,重点走访了浙江中国轻纺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凌达控股集团、新发纺织印染(绍兴)有限公司、绍兴双宇纺织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向在绍侨商拜早年,提前送上新春祝福。走访期间,会领导详细询问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面临的困境和压力等,为新的一年中更好地开展为侨企服务、推动侨务回归经济发展开拓思路,明确方向。

  同时,绍兴市侨联认真主动做好节前来绍参观考察、洽谈项目、探亲访友海外侨领的接待服务工作,包括近日来绍商洽合作创办国际学校的美国纳赛尔全球国际高中何平南博士一行、商讨在旧金山推广绍兴酒和酒文化计划的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中国校友会秘书长夏梦女士及旧金山市驻华办公室商务总监孙冰先生一行、回绍探亲访友的巴西中国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径刚先生一行、美国绍兴同乡会会长陈莲青以及旅美老华侨韩权先生等,分别与客人进行了热情的交流沟通,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与海内外侨界的联谊、交流、合作,鼓励他们回乡创业创新,继续为绍兴经济社会建设献策献力。

  此外,绍兴市侨联安排走访慰问了在绍归侨侨眷、留学生家属,向其拜年并送上了慰问品,希望他们向海外的亲友转达我们的节日祝福,欢迎他们常回家探亲访友、观光考察、投资合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