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越战老兵劫持人质与FBI对峙进入第五天

2013年02月03日10:4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美国越战老兵劫持人质与FBI对峙进入第五天]
  美国时间2月2日(周六),位于南部的阿拉巴马州小镇米德兰市警方与人质劫持者、一名越战老兵的对峙已经进入第五天。

  1月29日下午,米德兰市一所小学的校车司机查尔斯?波兰德刚将孩子们从学校接到车上关上车门,这时一个持枪男子强行登上校车。男子要求66岁的波兰德交出这些孩子,被波兰德严辞拒绝。紧急之中,波兰德用身体挡住在狭窄过道不让枪手通过,好让至少21名孩子从紧急出口逃下校车。


  最终,持枪男子打死了司机,绑架了两个孩子。其中一个孩子机灵,设法逃走,很快躲过一劫,而那个5岁的小男孩则没有那么幸运,被劫匪劫走。据称,犯罪嫌疑人拖着孩子跑到附近的一个地下建筑里。

  米德兰市警方说,目前犯罪嫌疑人躲藏在4英尺深的一个地下建筑的部分PVC管道当中。 FBI与嫌犯正通过一个塑料通风管进行对话,希望枪手结束对峙向警方投降。目前,警方公布了枪杀校车司机嫌犯的照片。枪手为65岁的吉米?李?戴克斯,白人男性,身高6英尺,体重170磅,棕色眼睛,花白头发。警方表示,犯罪嫌疑人与被绑架的男孩之间似乎没有任何关系。警察拒绝透露犯罪嫌疑人的动机和犯罪嫌疑人提出的人质谈判条件。

  当局公布了枪手的姓名后,周围的邻居和米德兰市的新闻媒体已经知道枪手是一个越战老兵和退休的卡车司机,他大约是五年前搬到这个地区的。警方称,犯罪嫌疑人戴克斯是那种“死里逃生型”的“反政府”人士。他的朋友和邻居都说,他是越南老兵,他不相信政府,他有过精神创伤,他很冷漠,不参加任何社交活动或与人有任何接触。有人描述说,他有虐待狂症状,与人发生口角时,他甚至拔出枪来威胁。

  米德兰市的居民认为校车司机波兰德是个英雄。波兰德是一个全职的校车司机,四年来,他每天奔波在学校和孩子住家之间。波兰德的追思会在2月2日晚上举行,他的葬礼将于3日下午在奥索卡中心举行。小镇的市民说:“没有什么比用自己的生命保护孩子更伟大的事情了,他是一个英雄。”

  现在,南阿拉巴马州小镇米德兰市每个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小镇上的人们在杂货店和加油站交换着事情的最新细节。这个人口只有2300人的小镇被置放到了全国的聚光灯下。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