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春节 > 2013春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农民工近2万元工资散落遭哄抢 路人仅还700(图)

2013年02月04日07:1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上海:农民工近2万元工资散落遭哄抢 路人仅还700(图)]
农民工看着抢钱者远去一脸无奈宣克炅微博图片
上海:农民工近2万元工资散落遭哄抢 路人仅还700图
农民工看着抢钱者远去一脸无奈宣克炅微博图片


  东方网2月3日消息:3日下午,一位农民工在北翟路、协和路口不慎将手中的1万余元钱款撒落在地,周围的一些路人见状竟哄抢起了人民币,最终这位农民工仅捡回3700元。


  中午12点多,市民于先生在途经北翟路、协和路路口时,发现空中飘散着很多人民币,一群人正在路口迎风捡钱。而一位农民工模样的男子则半跪在街头,请求大家把钱还给他。“农民工说,这是他一年的血汗钱。”于先生说,他劝阻一些人把钱还出来,有些人把钱还给了那位农民工,还有一些人拿着钱就离开了。“有人还钱给他,他就坐在地上给人家磕头。”

  目击者黄小姐回忆,捡钱的有数十人,其中很多人穿着统一的蓝色条纹服装。“几十秒的功夫,钱就被捡没了。”

  据了解,这位农民工原本是骑着助动车去银行存钱,原本打算把1.7万余元存入银行,却不慎将钱撒落在地,他自己捡回了3000元,路人捡来还给他的仅700元。

  相关消息:

  新华视点:【上海一农民工万余元掉落被拣走后续 1】秦某说,这钱是他年迈的父亲一年多存下来的工钱,本想汇回家过年用,没想到在路上就这样 撒掉了。秦某不敢告诉父亲,只好先送父亲回 家,还交给老人一张没存钱的银行卡。就这 样,老父亲带着空的"工资卡"开心地回家过年去了。

  秦某依稀记得,有几名环卫工人捡钱还给了他。当80后上海小伙于谷成开车路过,看到此景后,和母亲、妻子下车帮忙,捡了一些钱还给秦某,晚上还和朋友去派出所捐了九百元给他。于谷成说,农民工兄弟一年辛苦挣钱不容易,希望自己能尽点力帮他。

  4日凌晨1时许,环卫公司领导连夜将部分工人捡拾的1100元交到派出所。负责人称,截至目前,统计出环卫工人捡回1100元,由于部分下班的环卫工无手机未联系上,估计数字还将增加。

  又有"好心人"出现。4日凌晨1时许,参与捡钱的司机到派出所交还其朋友3人所捡到的1600 元。车主称,下午他们一边帮失主捡钱一边报 了警。因路中停车捡钱时一位朋友被过往车辆撞伤需送医,故未及在混乱中将钱交还失主。记者朱翃、叶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