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宋丹丹称不会因雾霾移民:晚年就想在北京呆着

2013年02月04日17:27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金力维
原标题 [宋丹丹:晚年就想在北京呆着]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因为前几日的雾霾天气,宋丹丹微博上一句“我该去哪里度晚年”的感想,即刻激起影迷和媒体无数议论和无限猜想。对此,宋丹丹昨天斩钉截铁地表示大家都误会了,自己绝不会移民。她说:“我是北京人,北京生北京长晚年就想在北京呆着。我发微博只是表达自己的无奈,但真没有考虑过移民,肯定不会去别处长期定居,也就出去旅个游什么的。我离不开这个地方,北京的每一个模样都在我脑袋里,感情太深了。”

  由华谊兄弟出品的都市话题剧《我儿是朵奇葩》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宋丹丹与佟大为饰演一对母子。宋丹丹打算带着佟大为、关悦夫妇在剧组过年了,因为太喜欢这部戏了,宋丹丹当初看完剧本一拍大腿,主动向导演汪俊请缨过年也要继续拍戏,不休假。除夕夜,她还打算请佟大为夫妇到自己家里过,一同赏烟花。

  剧中少小离家客居岳阳的老妈吕跃为了能重返故乡北京,寄望于在北京闯荡的儿子楚汉民,为了让儿子能够在北京成家立业,亲自上京逼婚。谁知儿子楚汉民一直以来报喜不报忧,关键时刻更想出奇招应对老妈借个女友糊弄老妈!一家子闹出各种笑料的同时,也孕育出浓浓温情。“母亲极品逼婚,儿子奇葩对抗”的故事可入了宋丹丹的法眼,谈起自己的角色兴奋不已地说个不停:“特别好玩,她是个特别有精气神的人物,总是会做很多出其不意的行为,比如逼婚这事儿,谁也不商量,拖着行李就来,所以拍的时候也特别好玩儿。本来前些日子又拍戏又演话剧,感觉挺累的,想好好歇歇过个年,但看了这个剧本,一拍大腿,这年咱不过了!拍这个戏反而不累了,每天现场就是轻松快乐,跟大为合作也很愉快,他演的挺好,特放松,真跟我家孩子一样。前两天我还跟汪俊说,过年我也不休了,年初一我就来拍。”

  戏里儿子是奇葩,戏外的宋丹丹高兴起来说话也怪不靠谱的,她居然声称:“其实佟大为真的很像自家人,他长得特像我爷爷、我爸爸他们,很亲切,像我们家人。今年除夕我会请他们两口子到我们家一块过年。我们家屋顶有一块特大的玻璃,晚上12点看烟花,可漂亮了。我要有这么个帅儿子,我得宠成什么样啊!”虽然在剧中施展各种手段“逼婚”把儿子逼成了奇葩,但宋丹丹表示自己在生活中绝对不会勉强儿子。“享受恋爱、享受生活、享受快乐。我尊重他选择的生活方式,只要他觉得幸福就行。”宋丹丹说,倒是巴图经常像长辈一样教育她,而且说得都很有道理,自己只有点头称是的份儿。 J18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