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17套房反贪局政委”被调离 称有人报复

2013年02月05日10:06
来源:东方早报
原标题 [黑龙江“17套房反贪局政委”被调离]

  早报讯 针对网曝黑龙江牡丹江市西安区检察院反贪局政委张秀亭拥有十余套房产一事,记者4日从牡丹江市委外宣办获悉,在网上曝光前,该市纪委和检察院就已全面介入调查,张秀亭已从原岗位调离。

  经初步核查,张秀亭和王洪君原为夫妻关系,已于1998年7月离婚。二人共有房照19本,张秀亭名下有5本房照,其中4本房照的来源是继承张秀亭母亲遗产所得,这4户房产是相邻的独立房屋,经先后购买后整合成西安大浴池。另一房产是住宅。其前妻王洪君名下有14本房照。目前,相关情况都在进一步核查当中。

  15套房部分产权证连号

  据了解,举报信息是一位名叫“章太赢”的网友发到微博上的。他从1月7日开始连续发出多条微博,直到最近才引起关注。最新一条微博是,“举报东北房哥,最牛检察官,反贪官员西安区检察院反贪局政委张秀亭,夫妻名下十余处房产……”微博附图详细列出了17套房产,上面注有产权证号和房屋面积,户主信息标注为“张秀亭(夫)”、“王洪君(妻)”。

  当地另一爆料人称,上述信息是其通过相关人士查询,并称真实情况可能更惊人。

  在遭举报的房产信息中,15套房的信息获证实,部分产权证还是连号。记者查询发现,爆料人提供的17个产权证号中,4个产权证号在张秀亭名下,状态为“抵押”。11套房在王洪君名下,其中面积最大的为1046.36平方米,房产用途包括住宅、商铺、车库等。

  “离婚举动不好判断”

  在牡丹江,当地人更习惯称张秀亭为“张老三”或“三哥”。爆料人称,张秀亭和王洪君是夫妻关系,两人的女儿已20多岁。但目前可查询的身份信息显示,王洪君已离异,张秀亭则是已婚。一名警方人士透露,这说明在法律程序上,前者和后者已脱离夫妻关系,并在迁户口时提供了离婚证明,因此显示的信息是离婚。后者则未迁户,所以仍显示已婚。

  至于是真离婚还是假离婚,上述警方人士称不好判断。工商资料显示,王洪君在当地还经营着一家叫“滨江丽池”的商务会馆,注册资本50万元。这家会馆位于牡丹江市南市街,提供桑拿、住宿服务,是当地较好的洗浴中心之一,内部装修豪华。

  已被诫勉谈话

  “滨江丽池”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王洪君能力很强,帮“三哥”打理生意。张秀亭还曾经营另一家洗浴中心和现已歇业的KTV,并帮地产公司投资过当地一个项目。

  记者了解到,被指是其经营的另一家浴池,法人代表并非张、王二人。而据公开报道,前述地产公司的负责人曾因工程质量问题被刑拘,牡丹江市公安局提请检察院对其批准逮捕,牡检察院审查后作出不予批捕决定,理由是“事实不清,证据不足”。

  张秀亭否认曾参与地产公司运作,并表示自己作为反贪局工作人员,在跟随纪委办理法院一名干警的案子之后才遭到举报的,“这是打击报复”。

  张秀亭解释说,有关他的举报,纪委已经查了大半年,经查这些房产信息属实,不过他与王洪君离婚十多年,房产多为王洪君所有,他的房产是“母亲当初留下来的”。这次调查结束后,他曾被诫勉谈话。

  张秀亭认为,遭到新一轮举报是因为爆料人对办案处理结果不满。对此,爆料人予以否认。

  上述工作人员对离婚的说法非常困惑,称张秀亭经常去洗浴中心,并接王洪君回家,两人关系很好。

  综合新华社、《南方都市报》

  广东陆丰一民警

  持假证投资房产

  早报讯 据新华社消息,广东陆丰市公安机关纪检部门4日称,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赵海滨持假身份证办企业、投资房地产、向法院提交伪造虚假房产证一事部分被查实。赵海滨持有名为“赵勇”的身份证已被珠海市公安机关注销,赵海滨及其亲属拥有170多套房问题尚待查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