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籍女士出租车内一睡5小时 的哥无奈载其拉客

2013年02月05日14:42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贝远景 文
原标题 [漂亮老外,一睡5小时无奈的哥,载着“睡美人”拉客]

  在义乌开了5年出租车,钟永亮还没遇到过这样的怪事。

  昨天早晨,一名外籍美女上了车后倒头就睡,怎么叫也叫不醒。出于无奈,钟师傅只能拉着这位“睡美人”到处接客送客。

  就这样整整五个小时后,这位外籍美女总算醒了。她从包里拿出根烟抽上,让钟师傅继续送她回原先的宾馆。

  7:45 美女在副驾驶室头一歪,睡着了

  38岁的钟永亮是义乌恒风出租车公司的一名普通出租车司机。昨天早上7点,钟师傅在义乌五岔路口与弟弟换班,开始上车拉客。

  这普通的一天却因为一名乘客而变得有些离奇。

  7点45分,钟师傅做了三单生意后,行驶到了稠州北路的东都宾馆附近。这时,一名外国美女招手叫车。

  “挺漂亮的,感觉像俄罗斯那边的人,皮肤很白,眼睛是绿色的,还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钟师傅说,刚上车时,这个美女看上去精神不错。

  “让我去转口处的一家土耳其餐厅,在餐厅里与一名男子聊了几句后,她就继续上车让我往义东路方向开。”钟师傅照美女说得方向开,结果越开越不对劲。

  “兜兜转转重复走了很多路,她也说不清楚自己要到哪。到了宾王路尽头,我发现她开始迷迷糊糊了,路越指越不清楚。”

  钟师傅扭头往副驾驶一瞧,嘿,这位美女居然睡着了。

  12:00 钟师傅无奈,只能载着“睡美人”拉客

  “总不能让她继续这么睡吧,我还要做生意呢。”钟师傅找了个较空的路段,特地下车试图叫醒这位熟睡的美女。

  “推了几下,怎么都叫不醒。‘嗯’了一下,就又继续睡了。”

  这是一晚上没睡了吗?钟师傅没办法,对她说,“要不你再睡会儿?我可要继续拉客了。但是过了12点,你可必须要下车了。”

  钟师傅说完,老外迷迷糊糊点头了。于是,钟师傅的出租车里多了一道奇特的风景,副驾驶上始终躺了一位外籍“睡美人”。

  “很多乘客上车后都很好奇,车上睡着的这位到底是谁啊?一上午做了七八趟生意,几乎每个人都问。”觉得不好意思的钟师傅也总是耐心解释,好在所有的乘客都挺理解,还觉得钟师傅挺好心。

  有一位东北乘客坚持要把钟师傅的好人好事发个微博。他说,这年头,这样热心的出租车司机已经不多了。

  昨天中午12点,记者看到微博后,联系到了送客至贝村路的钟师傅。让人惊讶的是:这位外籍美女还在继续睡。

  12:15 中途“睡美人”被叫醒,发了一顿脾气继续睡

  在贝村路,记者见到了这位睡不醒的女乘客。一头金色的短发,穿着黑色皮衣皮裤,蜷缩在副驾驶的位置上睡得正香。

  不知所措的钟师傅站在边上,不断发问:到底该怎么办?

  围观的人群越来越多,大家都开始替钟师傅出主意,有人建议钟师傅打110。

  钟师傅打了110,接警员建议他再叫醒乘客试试,真不行,送乘客去派出所。

  有好心的女士帮钟师傅叫醒乘客。然而,这位女乘客却不好惹。刚叫醒她,就听到一顿叽里咕噜听不懂的骂声,“睡美人”狠狠关上车门,继续睡。剩下围观的人面面相觑。

  无奈之下,钟师傅决定带着“睡美人”上派出所。

  记者打算陪同钟师傅到派出所,半路却接到钟师傅的电话。钟师傅说,乘客终于醒了,让他送回宾馆。

  “开到一半,她醒了。从包里拿了根烟抽,让我送她回宾馆。”钟师傅说,这位女乘客递给他一百元,后来看了看计价器,显示的是45元,于是又让他找了剩下的钱。钟师傅也没跟她细算。

  12点45分,在车上睡了近5个小时的女乘客总算下车了。

  “下车后我发现,座位上有一张剪断的手机卡和苹果手机的返回键(HOME键),我猜可能是和朋友吵架了,心情不好倒头就睡。”钟师傅说。

  本报记者 贝远景 文/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