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博茨瓦纳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行新春团拜会

2013年02月05日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博茨瓦纳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行新春团拜会]
  中新网2月5日电 博茨瓦纳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暨博茨瓦纳华人慈善基金会日前在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举行新春团拜会,中国驻博茨瓦纳共和国大使刘焕兴、办公室兼领事部主任牛继保、博统促会会长南庚戌及多名理事、侨团代表、台湾同胞共40余人共聚一堂,欢庆新春。

  会上,南庚戌会长致辞,他说,回顾过去一年,博茨瓦纳和平统一促进会在使馆的关心及各位理事的努力下,在活跃会务、联谊侨胞、凝聚侨心、通过慈善捐助促进中博友谊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尤其是近期成立的华人慈善基金会更是为在博侨胞起到了表率作用。基金会成立仅几个月时间,就向当地社会捐送毛毯千余条,维修和翻新MOKONISHANNI诊所,捐助轮椅,向当地贫困捐建住房等捐助项目,且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赞誉。他呼吁在博侨胞继续努力融入当地社会,参与慈善事业,国友好奠定基础,并对统促会所有理事,尤其是秘书处表示衷心感谢。

  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刘焕兴在团拜会上致辞,他首先对博茨瓦纳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一年中的工作表示赞赏和充分肯定。他说,统促会在这一年中无论是组织代表团互访、团结侨胞、组织各种慈善活动等都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赞誉,当地媒体高度关注,使我们华人的善举得到了最大化的宣传。他说,希望统促会、华人慈善基金会携手其他在博各个侨团组织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团结互助,在凝聚侨心、教育和引导侨胞方面、积极做出努力。努力维护在博华人的正面形象,从而维护国家形象。

  团拜会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把春节热闹喜庆的气氛在万里之遥的异国淋漓尽致地渲染开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