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始兴县“晒工资”非公示财产 存款不公示

2013年02月05日1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广东始兴县“晒工资”非公示财产 存款不公示]
  中新社韶关2月5日电(记者 李凌)广东韶关始兴县、珠海横琴新区和广州南沙新区三地将作为广东官员财产公示试点而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记者5日从广东韶关市纪委采访获悉,目前始兴各级政府部门和行政事业单位办公楼前张贴的官员工资列表,并非真正的财产公示,始兴官员财产公示将从春节后正式启动,而其中官员家庭存款因涉及隐私,将不会作为公示的内容。

  广东韶关市委书记郑振涛日前在广东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披露了春节后始兴县将有526名副科级及以上干部的家庭财产相关资料将在内部网上公示。这一消息披露后,这个坐落在粤北山区、经济较落后的小县城顿时声名远扬。而连日来,因始兴各级政府部门、行政事业单位在办公楼前张贴官员的工资收入、年度公务车辆费用、财务收支情况等“财产公示”被媒体公布后,更是引来网友热议,但不少民众批评这样的“财产公示”完全是忽悠大众。

  针对网上的热议,韶关市纪委相关负责人5日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各单位办公楼前张贴的官员工资列表和公车费用等,并非始兴县特有,这只是韶关市政务公示工作之一。近几年来,韶关各个县区每年都会在当地政务公示栏上公示各级官员的工资以及相关公费,与“始兴官员财产公示”完全是两回事。记者从韶关乐昌、仁化、乳源等县了解到,这些县区确实早在数年前,都会在年底公布各级党政官员的工资等情况。

  据该负责人称,始兴官员财产公示的内容包括工资奖金、津补贴、劳动所得、房地产、投资和汽车等项目,但官员的家庭存款因涉及隐私,将不在公示之列。至于财产公示的具体内容和相关消息,该负责人歉意地表示,因有禁令而“无可奉告”,但韶关市纪委已经向广东省纪委递交报告,希望省纪委确定一位新闻发言人,今后凡有关始兴官员财产公示的

  作者:李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