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朝阳区再发疑似煤气中毒事件 一家五口身亡

2013年02月06日02:0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卢宝厉
原标题 [大门虚掩 一家五口殒命 目击者称死者中小两口穿着衣服歪坐沙发 疑因煤气中毒]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卢宝厉) 昨日上午10时许,在朝阳区左安门外饮马井附近一民房内,一家五口被邻居发现在屋内“一动不动”。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5人均已身亡。初步估计,疑因一氧化碳中毒。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昨日下午1点,记者赶到时,事发民房周围仍拉着警戒线,3辆救护车和几辆警车停在胡同内。附近的居民回忆起上午发现的惨剧时仍止不住叹气:“一家人就这么没了,孩子太可怜了。”3点半,事发居民家周围的警戒线被撤除,民警勘查完现场后给大门上了锁。一名工作人员从屋内抱出一条狗,交给附近的邻居看管。一名知情邻居给记者比划事发居民家中的格局,他称,事发住户家中煤炉子在屋子的一角。

  据居民们说,事发民房内住着一对老夫妻和他们的女儿、女婿,还有7岁的外孙。女儿在一超市上班,女婿是附近一菜市场的保安队长,外孙刚上小学。上午10点左右,与这家人关系不错的邻居发现,一家人从早上就没露过面,菜市场里也没见这家的女婿。邻居随后便敲门去问怎么回事。

  这位邻居发现大门虚掩着,没上锁,便直接进了屋,开门后景象让她大吃一惊,“5个人在屋里都一动不动。”邻居发觉不妙,赶紧跑出来向周围的人求救,并拨打了急救电话。闻声赶来的居民们把一家五口人从屋里抬出来,放在大门外的马路上等待救援。

  一名参与抬人的居民称,进屋时老两口躺在床上,年轻的夫妻俩穿着衣服和鞋歪坐在沙发里,丈夫的头靠在妻子怀里,7岁的小男孩穿着秋衣秋裤躺在床上。众人将五口人抬出来后发现,老两口的嘴角开始往外流血。

  急救车赶到现场后,有邻居激动地跪在地上求急救医生赶紧救救孩子。急救医生经检查后无奈地摇了摇头。“挺好的一个孩子,就这么没了。”一名围观的邻居称,孩子长得挺高,“孩子才7岁,看上去比同龄的要高大。”邻居们称,前天晚7点半左右,事发住户家中当保安队长的女婿还用对讲机跟同事联络,“谁能想到今天一早人就没了啊。”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线索:李先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