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春节 > 2013春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黄牛大炒央视春晚彩排“观众票” 一张达3000元

2013年02月06日01:29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原标题 [央视下血本防“泄密”]

  本报讯 前日,央视蛇年春晚第四次联排正式举行,尽管场内变动小,但场外的戏码却越演越大,黄牛爆炒观众票、央视安保人员暗哨盯防媒体,这场猫鼠游戏愈演愈烈。

  联排在当天下午2点正式开始,不过中午12点半刚过,中央电视台西门外就排起了50米的长队。在队伍附近,有十多个黄牛来回徘徊,逢人便问:“有多余票吗?”经过询问得知,这些人都是怀揣名片的专业黄牛。“今年票特好卖。”一个黄牛告诉记者,头几年他们不怎么到这儿做买卖,最近听说这儿有的赚,才赶了过来。

  所谓“观众票”其实是央视春晚为了排练和录播时的现场效果,向央视内部员工免费发放的票,这个惯例已沿袭了很多年。一般来说,央视员工也会将这些票送给自己的亲友,所以尽管央视三令五申不准转让观众票,事实上“流出”不可避免。

  从第一次联排开始,记者就在央视门口看到过黄牛,一次比一次人多。最开始央视内部赠送的观众票仅售价500到800元,到第二次联排时,一个黄牛竟然将一张观众票炒到了3000元并成功卖出去三张,导致了其同行不满,当时几个黄牛甚至还在现场大打出手。所以,当昨天的黄牛喊出“一张票4000元”时,记者并不算太吃惊。据他说,这几天票价水涨船高,“都是一张1000多收来的,便宜不了。”

  而多位媒体同行证实,央视春晚联排的观众票此前从没有这么贵过。而肯掏这么多钱的,几乎都是带着采访任务的媒体从业者。日前,央视春晚导演组发布了一则声明,谴责并警告了部分网站曝光联排节目具体内容的行为。为了最大限度保证不“泄密”,央视这次下了血本。记者昨天在央视西门外发现,每隔几十米都有几个身穿便装但表情严肃的人,时刻注视着往来车辆或行人。这些人正是央视特地布下的“便衣岗哨”,而附近的摄像头已无死角地覆盖了西门外整条街道。(小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