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1岁女子发病酿惨剧:弟弟双眼被挖 生殖器被剪

2013年02月06日05:2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原标题 [姐姐突然犯病 弟妹惨遭毒手]

  记者 张弢 实习生 贺亚冬

  阅读提示

  患“双向情感障碍症”6年的21岁姐姐竟用剪刀把8岁的妹妹和6岁的弟弟的眼球挖出,把弟弟的阴茎和睾丸剪掉。这是前天下午2时30分左右,发生在林州市横水镇蒋豁村一农家小院内的惨剧。

  可叹:犯病的姐姐 毒手伸向亲弟妹

  昨日中午,大河报记者接到报料电话后赶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外科病区,受害孩子的亲属向记者讲述了4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发生在农家小院内的惨剧。

  惨剧发生时,孩子的父亲管宪中(化名)和母亲郭梅(化名)都有事外出,家里只有67岁的奶奶刘荣华、21岁的大女儿管婷(化名)、8岁的妹妹管茹(化名)和6岁的弟弟管凯(化名),还有邻居家三个6~9岁的小女孩在看电视。事发前,刘荣华正在打扫院内积雪。

  刘荣华哭着对记者说,她刚用独轮车把扫在一起的积雪推出院门,大孙女就突然从里边把大门反锁上,接着就听到两个孩子的惨叫声。她赶紧到邻居家借来木梯,翻墙进入院内,看到二孙女和小孙子都躺在地下,满脸满头满身都是血,邻居的三个女孩都吓蒙了。二孙女的两个眼珠都被挖出来,小孙子的外生殖器和睾丸被剪掉。

  邻居李东锋说:“现场太惨了,他姐用菜刀砍住管茹的后脑勺,颅骨骨折了,还用剪刀把二妞的鼻孔剪开,头上脸上有十五六处剪刀扎的伤,最深的三四公分(厘米),浅的一两公分(厘米);一个手掌被剪刀扎透了,可能是孩子用手护头时被扎透的。女孩出血过多,一直在昏迷,上午10点才送进手术室,现在手术正在进行中。6岁的弟弟更惨,双眼被挖出来了,生殖器(阴茎)和睾丸被剪掉了,右手中指的皮被剪刀剪掉三公分长,医生说孩子的双眼都不行了。”

  可惜:曾说要杀全家人 没有引起重视

  4日晚9时,两个孩子被送到郑大一附院,两个小时后,弟弟管凯被送进手术室。手术从4日夜11时一直做到昨日上午8时,刚出手术室,管凯就被送进重症监护室。昨日上午10时,管茹被送进手术室。

  管茹的主治医生王正锋对记者说,他给管茹做的手术比较顺利,颅脑内取出多块碎骨头。现在眼科医生正在做手术,眼科手术结束后,整形科医生还要做手术。

  下午4时,管茹的CT检查报告单出来。记者看到影像诊断为:左顶骨骨折,开放性颅脑损伤,左顶枕部脑挫裂伤,双眼及颌面部损失。

  昨日下午记者离开时,手术还在进行中。

  42岁的管宪中告诉大河报记者,大女儿以前学习成绩很好,后来发现她有精神病,家里花了很多钱也没治好,经确诊为双向情感障碍症。她发病时恨父母,恨弟妹,恨所有的人,平时不与任何人接触,还常把家里给她看病借的钱偷走,出去一二十天不回家。

  母亲郭梅说,大女儿曾说过有一天要把全家人宰了,她想着只是犯病随口胡说的,哪想到真会对家人下毒手。

  记者发稿前,林州市公安局刑警队队长秦志德告诉记者:“现在已经对管婷采取了刑事拘留措施,接下来要对其进行精神病司法鉴定。等鉴定结果出来后,按照正常的司法程序进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