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一只宠物狗走丢后跳上警车回家(图)

2013年02月06日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湾一只宠物狗走丢后跳上警车回家(图)]
走失的博美狗Candy自动跳上警车,最后在警察潘更生(左)与马德斌(右)协助下,顺利和主人简小姐(中)团聚,让潘更生直夸说,“真是只聪明的小狗!”《中国时报》(阮乃闳翻摄)
  走失的博美狗Candy自动跳上警车,最后在警察潘更生(左)与马德斌(右)协助下,顺利和主人简小姐(中)团聚,让潘更生直夸说,“真是只聪明的小狗!”《中国时报》(阮乃闳翻摄)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花莲县一位派出所警察日前执行巡逻勤务时,一只博美狗趁警察打开车门时跳上警车,眼尖的警察发现它的特征与所内张贴的寻狗启事吻合,顺利通知主人简姓女子前来认领。

  爱犬重回怀抱,简女情绪激动,不断向警察道谢,一家“人”总算可以团聚过年了。

  警方表示,简小姐上月21日带爱犬Candy到寿丰乡一处公园散步时,Candy疑似追逐其它小狗走失,让简女心急如焚,赶紧印了数百张寻狗启事四处张贴,并拜托警察一定要特别留意,帮她找回走失爱犬。

  当地派出所副所长潘更生与警员马德斌日前于平和小区活动中心执行巡逻勤务,潘更生下车欲签巡逻箱时,发现马路边有只狗,潘更生先是逗了逗它,没想到小狗竟趁隙跳上警车,任凭怎么赶也不愿下车,此时马德斌发现这只小狗全身剃毛,留着狮子般的“发型”,和所内寻狗启事的小狗长得“很像”,于是将牠载回所内,并通知主人前来认领。

  警方表示,简女接获通知后,约20分钟就赶到派出所,她一眼认出爱犬,大喊一声“Candy!”Candy立即摇尾巴回应,简女将爱犬紧紧拥入怀中,忍不住激动落泪,她说,Candy已经养了十年,就如同家人一样亲,感谢警方帮她找回爱犬,让他们在农历年前得以团聚。

  潘更生则说,小狗自动跳上警车,也许是巧合,但如果它真懂得向警方求助,“那真是只聪明的小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