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肺腺癌复发 广达董事长林百里切除肺叶治疗

2013年02月06日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传肺腺癌复发 广达董事长林百里切除肺叶治疗]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台湾广达电脑董事长林百里传出癌症复发消息,有媒体报道,林百里去年9月再次检查出肺腺癌复发,立刻动手术切除一片肺叶,但林百里要求亲友不得透露任何消息,甚至今年年会他依旧变装参加,只是气色不像过去红润,光是致词讲几句话,就显得气喘吁吁。

  “请CC(广达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梁次震)跟我一起来,给大家三鞠躬。”出席1月25日年会活动,林百里鞠躬感谢员工一年努力,但是简单几句话,却说得很喘,虽然面带笑容,却少了过去尾牙场的精神抖擞。

  林百里每年尾牙都会玩变装自娱娱人,把员工当自家人,敢说敢玩,但对私下感情生活很低调。他和亲密友人一起去听演唱会,一发现有媒体在拍,便气得推了镜头一把,怒气冲冲为美人,极力保护的正是最美丽的拍卖官郭倩如,传出两人因为都爱艺术,很谈得来,才常常一块儿研究,但这也让林百里的元配何莎出现危机感,因为枕边人的感情生活一直传闻不断,他和名模林志玲也曾经传过绯闻,同样是因为兴趣相投、爱艺术。

  林百里对古董收藏很着迷,尤其是张大千的仕女图,传出收藏了60幅以上,市价高达10亿元新台币,收藏品简直像是一座小型博物馆,连台北故宫都曾借展过。爱艺术、爱美人,林百里坚持做自己,只是现在传出他去年9月发现癌症再度复发,术后4个多月没有公开行程,而广达不愿证实,据传也是林百里的意思,希望自己能再次抗癌成功,给罹癌病友希望鼓励。

  对于林百里的病情,广达采取低调应对,透过发言体系对外表示公司运作正常,董事长林百里也照常上下班,参与例行主管会议,但对于病情的个人隐私部份则表示不方便评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