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妈妈光玩手机不给孩子喂奶 让医院将儿子送人

2013年02月06日11:15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原标题 [生下孩子却让医院送人]
通讯员 徐颖钧
 护士在检查宝宝的身体情况宝宝的母亲在一边玩着手机。 记者 宋佳 摄
生下孩子却让医院送人
 小家伙躺在婴儿床上无人搭理。 记者 宋佳 摄
   记者 宋佳 报道

  5日早晨8点多,在机场路世回尧附近,一名25岁的姑娘在路边临产,一辆路过的警车临时充当了“救护车”,将这位姑娘就近送到了烟台山医院南院时,姑娘在警车上产下了一个男婴。医护人员处理完脐带、胎盘后,将这位姑娘转往烟台山医院。了解得知,这姑娘至今未婚,她执意要将孩子送出去。

  临盆打不上车警车临时当“产房”

  “在家时羊水就破了,赶忙下楼,想打车去医院。”5日早晨7点多,在世回窑附近居住的25岁女孩冉冉(化名)忍着剧痛下了楼,冉冉说,走到机场路路边时,宝宝就快要生出来了。

  据冉冉介绍,当时她在路边站着打车,但迟迟没有见到空着的出租车。“实在是疼得受不了,就蹲在了路边。”冉冉说,这时一辆警车碰巧路过,得知她即将临盆,就让她上车送她到了烟台山医院南院。

  医院的保卫孙先生目睹了冉冉下警车的一幕。孙先生说,当时女孩身上的黑色羽绒服、毛衣都被鲜血浸透了。“孩子是在警车上出生的,当时只知道疼,忘记问是哪里的警察了。”冉冉躺在病床上说。

  “当时产妇进医院时,胎盘、脐带都还没有处理。”上午10点多,烟台山医院南院急诊门诊护士长王四平说,就当时的情况来看,母子生命体征均正常。

  为了确保母子的身体状况,烟台山医院南院的医护人员派救护车,将母子二人送到烟台山医院暨妇幼保健院。“产妇是个年轻的小姑娘,担心她躺在后车厢太冷,还把她安排在副驾驶位置,这样靠近空调。”负责将冉冉送到烟台山医院的救护车驾驶员王先生说。

  “产妇坐在救护车上,一直在玩手机。”王先生说,当他询问孩子的父亲是否知道她要转院时,女孩的回答让他大吃一惊。“她说,还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谁!”王先生听到这话后,就再也没有询问其他事情。

  母子状态良好但不知谁是宝宝的爹

  坚决不给宝宝喂奶姥姥爬10楼买奶粉

  记者在烟台山医院产房里看到了冉冉,她脸色有些苍白,但精神很好。对于医护人员的嘱咐,冉冉有些漠不关心,嘴里不耐烦地说,不想要这个宝宝,并不时央求医护人员帮忙把宝宝处理掉。

  “宝宝的父母都健在,不符合领养条件,医院是不会任由宝宝的母亲这么做的。”烟台山医院产科张护士长说。医护人员小心地将宝宝放在婴儿床里,记者看到,宝宝的标签上写着,“男孩,6斤。”

  医护人员叮嘱冉冉,宝宝饿的时候需要给他喂奶,但是冉冉就像没听到似的,还在摆弄着手里的手机,这让临床的病友唏嘘不已。宝宝躺在婴儿床上啼哭,看着冉冉坚决不给孩子喂奶,无奈之下,冉冉的妈妈含泪跑到楼下买奶粉,由于电梯太挤,她是一层层爬楼梯上楼的。

  嫌未婚生子丢人想尽快把宝宝送人

  冉冉说,她想赶在下午3点前把孩子送人,为何如此急于把孩子送人呢?

  “女儿还没结婚,如果让人知道她未婚生子,多丢人啊。”冉冉的妈妈撕扯着毛衣领皱着眉头说。据冉冉的堂弟介绍,冉冉的男朋友在出差,一时脱不开身,说完再次询问医生,有没有想收留宝宝的。

  “知道怀孕了,但是男朋友一直没时间与我准备婚礼,就一直这么拖着。”冉冉说。冉冉的话让人摸不着头脑,之前说不知道宝宝的父亲是谁,现在又改口说宝宝的父亲没时间与她结婚。按照冉冉算的日子,宝宝现在只有34周,但是医护人员检查称,宝宝是满日子出生的,并非早产。

  下午3点多,记者得到消息,冉冉一家抱着孩子离开了烟台山医院,返回了海阳老家。

  经多个小时努力 终于找到好心民警

  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找到了当时拉冉冉来医院的民警,他就是芝罘公安分局世回尧派出所的民警于卫东。

  民警于卫东对记者说,“在现场,我们大男人也插不上手,很是着急。”随后,热心市民找来了纸箱,拆开后垫在女子身下,防止她着凉,还有些热心人干脆脱下外套盖在女子身上。

  “不能等了,大家帮帮忙抬到警车上。”于卫东决定开警车送女子去医院,他和热心市民七手八脚将女子抬到了警车上。如果往毓璜顶医院送,十几分钟不一定能到,于卫东开了警灯警笛就往烟台山医院南院赶。

  “刚上车不到一分钟,我就听见孩子哇哇哭了。”于卫东说,又过了三四分钟,就把女子和孩子送到了烟台山医院南院。

  医生对女子及孩子做了初步检查,母子平安。“听到医生这样说后,我才放了心。是个男孩,很健康。”于卫东笑着说,女子的家人得知这事后也从海阳赶到了到了医院。

  记者 钟建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