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央视中国夜晚会除夕上演:宗庆后秀魔术绝活

2013年02月06日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央视中国夜晚会除夕上演:宗庆后秀魔术绝活]
  2月9日(除夕)17时,央视财经频道隆重推出中国夜:“回到原点”。在《中国夜》中,2012年内地首富宗庆后自称是本场晚会上“最大牌的打酱油”,将与越剧团跨界合作表演魔术《十八相送》。

  这是一台“回归原点、触碰心灵”的晚会,这是在除夕夜共同守岁之时对自己做的一次心灵梳理:出发时的激情、梦想是否依然还在?这台晚会将由崔永元、周立波和欧阳智薇联袂主持。“我们想展现出企业家生活中的那一面”,总导演葛亚如是说。于是,在《中国夜》上,您不仅将看到明星的精彩表演,还将看到众多国内优秀企业家的倾情演出。

  企业家快乐秀绝活儿

  鉴于财经频道的优势,出席晚会的企业家堪称重量级,他们在各行各业深刻地影响着中国经济的走向。在《中国夜》中,企业家俞敏洪和夏华将模仿《新闻联播》的语境风趣幽默的播报经济大事。2012年内地首富宗庆后自称是本场晚会上“最大牌的打酱油”,与越剧团跨界合作表演魔术《十八相送》。涉足电商领域荣升知名企业家的名主持人李静在晚会上将与企业家白云峰合作小品《商界传奇》,再续小品《昨天今天明天》中东北老两口“白云”、“黑土”的商业传奇故事。另外,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历届得主蒋锡培、雷军、白云峰也将走起变装秀,变身鸟叔、财神、元芳,为观众秀秀他们的幽默感。

  晚会上最神秘的作品应该是女企业家组成的木兰会带来的音乐剧,这部作品即使彩排时也未揭开其真面目,表演者之一王潮歌一再向导演保证,这个讲述女企业家心声的节目肯定很感人。企业家黄怒波以旋风般的速度先后完成了对七大洲最高峰和南极点的挑战,在《中国夜》上,他将携手王静、李雨霏、姚雪松朗诵自己的作品《珠峰颂》,讲诉企业家的精神与情怀。

  明星怀旧唱经典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夜》的明星阵容也堪称震撼,罗大佑、齐秦、钟镇涛、辛晓琪、韩磊、沙宝亮、曲婉婷等实力派歌手将带着自己的成名曲一一登场献唱。他们的歌曲能轻易唤起人们对一个年代的记忆,总导演葛亚透露这是导演组有意为之,“在前期调研时,我们了解到齐秦是关锡友的偶像,我们就想可否将齐秦邀请到现场演唱,唤起那个年代的人对青春的回忆。”关锡友如今作为世界规模最大的机床企业的领头人当得知可以与齐秦合唱时,竟然难掩激动情绪,特意为齐秦准备了一件用机床车出来的吉他作为见面礼。

  著名华人脱口秀演员黄西为《中国夜》还特别准备了一段有财经特色的脱口秀《我们的2012》,当他说道“2012年GDP世界排名,中国排第二,但是,我认为GDP应该减去债务后重新排名,结果是中国第一,美国第178名,幸好有日本是第179名垫底”时,全场的掌声经久不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