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吸毒男子驾宝马狂顶本田车追打女乘客 已被拘留

2013年02月06日14:53
来源:荆楚网 作者:周鹏 黄士峰
原标题 [黄陂一吸毒男子驾宝马狂顶本田车并追打女乘客]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周鹏 黄士峰)昨日上午10时,一辆宝马车在黄陂区前川街石阳街,追了一辆本田车的尾。本田车靠边后,开宝马车的男子突然发飙,加大油门将本田车顶到路边墙角才停下。随后,宝马男开车撞人未遂,又下车追打本田车上的司乘人员。直到民警赶来,才被制服。

  记者赶到现场时,被撞的本田车还停在路边,车头顶着一家面店的墙角,车头车尾受损较重。

  被撞面店店员刘师傅介绍,当时,随着“轰”一声巨响,这辆本田车被一辆银灰色的宝马X5顶着撞上墙角。随后,宝马男将车倒回,行驶到西寺大道后,又折了回来,朝着本田车边的司乘人员撞来,本田车边的4名司乘人员吓得四处躲闪。见撞人不成,宝马男将车停下,下车追打司乘人员。

  被撞本田车司机胡先生称,当时,他从西寺大道转入石阳街正常行驶,突然车被追尾了。他将车靠边,让坐在副驾驶室的朋友张先生下车看看,张先生看到车尾受损,便敲宝马车窗。车内坐的是名年轻男子,他不开门,突然加速开车,径直将本田车顶到近10米远的墙角停下。

  胡先生说,他不认识这名宝马男,不知他为何突然发飙。他车上除了他和张先生外,还有两名女乘客。车子被撞后,他们下车报警,等警方来处理时,这辆宝马车又折了回来,径直撞向他们。他们被吓得直往小巷子里跑。

  车上两名女乘客和张先生被这名宝马男追打了约5分钟。黄陂前川派出所民警赶来,将这名男子制服,带回派出所。

  记者从警方获悉,这名宝马男姓谌,今年27岁,尿检呈阳性,可能因吸食麻果产生了被追杀的幻觉,所以才有这种荒诞行为。目前,他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经进一步调查后,如果被确认吸食毒品,将面临刑事拘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