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浪漫司机扮靓公交车 粉丝女乘客主动为其献吻

2013年02月06日16:3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浪漫司机扮靓公交车粉丝女乘客主动献吻]
“最浪漫公交车司机”卢师傅
“最浪漫公交车司机”卢师傅

  @微盘珠三角

  @微焦点

  文/图 羊城晚报记者 卢凯阳

  “哇,我地顺德公交391路噶向日葵车。”4日上午,@发现顺德发出配图微博,一部崭新的公交车内被细心地装点上公仔向日葵花,乘客一上车就能看到公仔花冲着他们微笑。记者探访发现,除了公仔花,公交车驾驶位还插有香水百合等鲜花,车上弥漫着沁人心脾的香气。公交师傅卢振国也被乘客誉为“最浪漫的公交司机”。

  4日下午,记者登上了卢振国驾驶的391公交车。在投币处,一朵大红色的公仔向日葵正好面对着乘客,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扶杆上、玻璃上、挂手处……各种颜色的公仔花整齐划一地露出了甜美的笑。细数一下,九米长的公交车上长满了大大小小的公仔花超过30朵。

  而车上弥漫的淡淡花香,则来自驾驶位的香水百合。2009年,百合花首次出现在卢振国驾驶的337公交车上;一个多月前,卢振国被调整到391线路,又将香气带到了新车上。卢振国告诉记者,每个星期他都会自己花钱购买新的鲜花换上,“我希望花香和笑脸能够驱走公交车上的闷热和烦躁”。

  卢振国是个爱花之人。2003至2004年,卢振国就曾在广州花都区租下四十亩地专门种各种观赏花卉,以种花卖花为生,是个地地道道的花农。

  因为白云机场扩建需要,卢振国承包的花地被征走;随后,卢振国在番禺养了两年多的鱼,最终回到了老家顺德开起了公交车。但卢振国一直没有放弃养花,现在家中仍种植各式盆栽。

  “我很享受我的工作,把车厢布置得好看点,乘客坐着会很高兴。”卢振国回忆,一次上来一个男乘客,他说本来等了20分钟公交让他很恼火了,但一见到这么可爱的车厢气就消了大半。

  浪漫司机尤其容易俘获芳心。卢振国有些得意地告诉记者,在开337公交车期间,曾多次遇到女乘客向他表露爱意,还有二十出头的女乘客送早餐给他。但卢振国已结婚多年,对于女乘客的爱意已是无福享受。

  卢振国的日记里还记录了被女乘客“强吻”的经历:今天下午我正在专心地开公交车时,突然一位女乘客在短短十分钟内强吻了我两次……令我面红耳赤,其实这样的“艳福”我还是头一回,我的同事也眼红我,但是……唉!可惜……唉!我这样的第一次竟然被一个四岁的小女孩夺走了。

  网友热议

  来个植物大战僵尸吧!

  栋棟冻洞顿文:回伦教的时候看过,当时我还以为眼花……

  锺爱CIN:哇,好有新意啊,整多几只僵尸呢,来个植物大战僵尸!

  不是例3的丽珊is_me: 哇,好得意啊,不过我未见过啵,睇黎要搭多D车先得。

  卢凯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