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义昌大桥垮塌共致13人遇难 3名司乘人员遗体认定(图)

2013年02月06日1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义昌大桥垮塌共致13人遇难 3名司乘人员遗体认定(图)]
2月1日上午9点,连霍高速渑池段服务区附近一辆载满烟花爆竹的货车发生爆炸,引起桥面断裂。坍塌桥梁长度约80米。段春林 摄
  2月1日上午9点,连霍高速渑池段服务区附近一辆载满烟花爆竹的货车发生爆炸,引起桥面断裂。坍塌桥梁长度约80米。段春林 摄

  中新网三门峡2月6日电(记者 齐永)2月6日下午,记者从河南三门峡市委宣传部获悉,义昌大桥垮塌事故共造成13名遇难,此前公布10人遇难是因为有3名司乘人员遗体残骸当时无法认定没有公布。

  据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任战洲介绍,事故发生后,爆炸车辆解体,司乘人员遗体残骸当时鉴定没出来,无法确定几个人,没有公布,此前公布的10名遇难是现场发现的。“今天凌晨4时,通过警方提取的血样根据监控与家属对比才确定爆炸车辆有3名司乘人员。”

  据现场指挥部提供的消息:2月6日凌晨4时,经三门峡警方五个昼夜缜密工作,连霍高速义昌大桥垮塌事故肇事车辆及随车人员身份已经查清。10名涉嫌非法制造、买卖、运输爆炸物罪和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犯罪嫌疑人到案。

  “2.1”事故发生后,在积极组织搜救的同时,由河南省和三门峡市警方技术专家和侦察、调查人员组成的专案组,在陕西、河北警方的大力支持配合下,迅速展开细致缜密规范的调查访问、现场勘查、技术检验工作,对现场搜索提取到的车辆残骸和人体组织残骸进行技术检验鉴定确认,肇事车辆为冀A70380解放安凯牌货车,系河北省石家庄市开发区凯达运输有限公司所有。

  现场人体组织及残骸为3名男性DNA,经提取亲属血样,组织DNA鉴定,其身份确定为:涉嫌非法运输爆炸物的货车司机石彦飞;涉嫌非法制造、买卖、运输爆炸物的李瑞党;涉嫌非法制造、买卖、运输爆炸物的郭连理。

  此前公布的10名遇难名单为:张春福,山东高密市;冯俊科,河南平顶山;侯艳新,河南安阳市;黄金义,河南潢川县;董振功,江苏邳州市;孙玉文,山东章丘市;王高众,江苏南通市;陈进云,江苏南通市;王录洲,江苏东台市;申裕兰江苏东台市。

  2月1日8时50分许,连霍高速741+900米义昌大桥处发生爆炸,造成桥梁垮塌事故。

  目前,该案另外10名涉嫌犯罪人员已被三门峡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之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