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车司机逃避执法 引擎盖顶交警开4公里后逃逸

2013年02月07日01:57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原标题 [警方1小时锁定 32小时缉捕黑车司机]
南岸区,民警对被抓获的“黑车”司机王洪询问案发当时的细节
南岸区,民警对被抓获的“黑车”司机王洪询问案发当时的细节。

  记者 邓文婷 摄影 陈艺丰

  1月4日上午10点,一辆“黑车”为逃避交通执法,引擎盖顶着执法队员,以80码的速度狂奔4公里,最后将执法队员摔在地上,继续逃逸。

  案发后,民警1小时内迅速锁定了逃逸司机。1月5日下午5时许,南川水江镇,犯罪嫌疑人王洪,被民警抓获,距离案发时间约32个小时。

  逃回南川把车辆藏路边 用报纸遮住车牌

  王洪今年26岁,南川人,初中文化。

  1月4日上午,一辆车牌号为渝AG8553英伦牌轿车从南川抵达四公里收费站,车上拉有几名乘客。而此前,交通执法人员获悉,这辆车属于非法营运,准备对车辆进行检查。

  王洪的车辆从四公里行驶至海峡路475公交车站靠边,下了一名男乘客后,尾随其后的执法车辆,上前拦截,示意王洪停车并接受检查。

  而此时,王洪突然加大油门往前冲,执法队员周应铸被顶在了引擎盖上。王洪开着车,以80码的速度一路狂奔,在融侨半岛温泉的丁字路口附近,将周应铸摔在地上后,继续逃逸。

  昨日,南岸区公安分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李健介绍,“黑车”摔下执法人员后,往弹子石方向上了高速,一路狂奔回到南川。

  到达南川后,王洪将车辆隐藏在一个人流量相对较少的路边,并用报纸将车牌号遮住。

  警方调取沿路监控锁定黑车司机 被民警抓获后一直哭

  此时,王洪所驾驶的“黑车”逃逸的事情,已经在网上传开。当晚,王洪并没有回家,住在朋友家里。

  案发1小时后,民警立即调取了沿路监控摄像,锁定了“黑车”的驾驶司机。李健说,锁定司机后,经过昼夜布控,1月5日下午5时,在南川水江镇将王洪抓获。

  当日下午5时,民警敲了敲王洪朋友家的门。民警说,开门的是一名女子,年龄与王洪相仿,王洪当时正坐在客厅沙发上,埋着头。得知是民警,王洪一脸的惊讶,“他还怀着侥幸心理,称身份证不在身上,还称自己叫王涛(王洪的小名)。”

  但随后在民警的盘问中,王洪向警方交代自己非法营运车辆,并在融侨半岛温泉的丁字路口将执法人员摔下的犯罪事实。王洪被警方带回重庆。“在回来的途中,他在车上一直哭,也很后悔。”李健说,王洪此时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严重性,心理压力很大。

  整个上午

  他的两部手机

  有十几个未接来电

  26岁的王洪,有一个7岁的孩子。

  初中毕业后,他四处打工,但都没赚到什么钱。听说“拉客”赚钱,去年他买了一辆车,开始从事非法营运。而同年5月,王洪因非法营运,在龙头寺被交通执法民警查处,被罚款1万元。

  而1月4日,当再次被交通执法人员拦下时,王洪因害怕被罚款,直接冲出执法车辆的拦截。“本来今年没赚什么钱,如果又罚款,我就赔本了。”王洪向民警交代。

  昨天下午,南岸区铜元局派出所,王洪坐在审讯室内。凳子下面,铺满了烟灰。“他没怎么说话,递给他的饼干也没吃,就是抽烟,一上午抽了一包烟。”工作人员说。

  他穿着黑色西装和军绿色裤子,神色有些焦虑。整个上午,王洪的一部三星手机和一部波导手机,响个不停,有十几个未接来电。

  目前,王洪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拘,或面临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

  (文中人物系化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