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出租拒载遭乘客投诉 的哥短信骂其犬吠刁难

2013年02月07日09:57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 [湘潭的士拒载乘客投诉 司机短信骂乘客“犬吠刁难”]
网视中国综合讯
网视中国综合讯

  (格祺伟 张桓瑞)乘车遭出租车拒载,投诉后被司机骂是狗!?何明(化名)没有想到,自己的一次乘坐出租车会给自己“惹”来这么大的烦恼。

  湘潭出租车乱象:乘车被拒载,投诉遭辱骂

  2月5日16:30分,家住湖南湘潭市的何明在芙蓉中路招停一辆牌号为湘CX2410空的士,上车后何明提出去雨湖区湖园路,该的士司机在未提出任何理由的情况下拒载。随后,何明告诉司机自己将投诉他,司机说:“可以,欢迎投诉。”

  16:35分,何明拨打湘潭城市客运管理局电话0731—58224925对湘CX241出租车司机的拒载行为进行投诉。

  16:50分,号码为187 * * * *5635的电话给何明打来电话称:“事情我知道了,已经转到我这里来了。”,何明一再追问下,对方才自称是当事司机。何明要求当事人当面道歉,但遭到对方拒绝。

  16:56分,何明向该的士的所属公司湘潭市华达出租车公司总台0731—55578957反应了情况。

  17:06分,号码为187* * * *5635的的士司机给何明打来电话,开口就骂“没素质,在刁难”。

  17:08分,何明继续向湘潭市华达出租车公司总台0731—55578957反应了情况。不久湘潭市华达出租车公司陈姓老总打来了电话向何明道歉。何明表示要求司机在湘潭城市客运管理局当面道歉。

  19:17分,号码为1877* * * *5635的的士司机给何明发来短信,短信内容称:“迫于您之淫威,第三次向大人您诚恳的致歉,望大人盛怒可息,不再犬吠刁难”。何明回拨电话过去,问是湘CX2410的的士司机吗?对方说不是,问刚才是谁发的短信,对方说不知道,问谁使用过这个电话,对方也说不知道。

  客运部门擅将乘客电话外透,称辱骂短信非司机所为

  2月6日上午,何明来到湘潭城市客运管理局投诉科,当面进行了再次投诉。投诉科叫来了当事人:湘CX2410的士司机黄某,湘潭市华达出租车公司法人代表李远根。湘潭城市客运管理局投诉科、湘潭市华达出租车公司法人代表李远根对当事司机黄某进行了批评教育。

  记者在联系湘潭城市客运管理局投诉科主要负责人后,该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出租车司机拒载情况属实,手机短信辱骂情况也确实存在,手机号码属该司机,但发送该条短信不是司机本人所为。目前,正在就此事向双方沟通协商。对于未经投诉乘客同意擅自将乘客的联系方式提供给出租车司机,该负责人表示由于急于调解双方矛盾,所以也存在工作上的失误。

  鉴于的士司机黄某发送的侮辱人格的“道歉短信”,何明表示无法接受当事人的道歉,目前准备通过法律上诉来维护自己和湘潭广大乘客的尊严与利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